車世社會責任

CARTURE 車勢文化

台灣保時捷持續打造永續未來的夢工程

台灣保時捷不間斷地推動「Dream Together 夢工程計畫」,期望打為下一代打造永續未來。自 2019 年啟動以來,「Dream Together 夢工程計畫」與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荒野保護協會志同道合的公益夥伴合作,並持續深耕各項倡議。
Oct 31,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蔡允潔與老公Fraser化身紅心字會樂齡大使陪志工、長者出遊

藝人蔡允潔與老公Fraser(詹甫彥)化身紅心字會樂齡大使,陪同信義老人服務中心及興隆老人服務中心志工及長者們到新北市石碇進行健康之旅,體會到不一樣的心情。
Oct 2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歐力士租車【愛.滿壘】CSR持續耕耘 支持偏鄉青少棒快樂打球勇敢追夢

歐力士租車承襲母集團日本歐力士隊棒球的熱愛以及支持,從去年開始舉辦【愛.滿壘】公益活動偏鄉青少棒關懷計畫,今年這輛滿載愛與溫暖的專車開到了花蓮玉里高中、及位於南投偏鄉武界部落的法治國小進行探訪捐贈,並提供球隊需要的球衣、球帽及手套。
Oct 27,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江曜綸斜槓開餐廳,捐出一日所得做公益

大馬歌手江曜綸歷時三年斜槓在台打造「Mama Says Yes南洋叢林」餐廳,開幕現場結合公益捐出一日所得給紅心字會,演員李博翔也驚喜現身。
Oct 2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和運租車與HOT大聯盟持續推動健康永續,贊助好健康小學堂

2023上半年汽車租賃龍頭品牌和運租車,攜手全國最大中古車聯盟HOT大聯盟,共同贊助全民健康基金會(以下簡稱全健會)主辦的「好健康小學堂」,首次由都會區前進新北偏鄉小學。
Oct 2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修杰楷為參與孩子成長、陪伴家人,將近三年沒拍戲

藝人修杰楷出席兒福聯盟公益記者會,擔任兒盟Family We-Time愛心大使,呼籲大家共同來響應兒盟的Family We-Time家常照徵件活動。
Oct 2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第五屆和泰公益夢想家成果展精彩落幕

和泰集團長期投入ESG各項作為,並致力於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精神,持續投身於社會參與,關注青年培力議題,自2019年舉辦第一屆和泰公益夢想家活動,已連續五年以企業攜手青年形式合作公益,與青年世代共同實踐公益夢想藍圖,為台灣持續創造正向的改變。
Oct 2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Money Jump媽妳講親子餐廳攜手13位人氣KOL支持公益

Money Jump 媽妳講親子餐廳(以下簡稱媽妳講親子餐廳),繼台北內湖、高雄環球店之後,第三家分店-南港環球店正式開幕,宣布將提供12月淨利2.5%捐贈予貓咪也瘋狂公益協會,並與13位人氣KOL齊聚攜手支持公益,提高民眾對於相關議題的關注。
Oct 17,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和泰集團號召百名志工植樹 種下超過1,500棵樹苗,共同守護台灣美麗海岸線

和泰集團長期投入ESG相關作為,並致力於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精神,長期投身於社會參與,整合集團內外部資源,以「人、車、環境」為三大公益範疇,積極推動公益活動。
Oct 1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太古汽車集團攜手與最美鄉鎮花蓮富里展開「村村創生,價值共好」的美好締結

近年來全世界各企業都非常重視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的實踐與導入,太古汽車集團更是自2008年5月起,正式落實太古集團的永續發展政策,並成立專門的政策執行委員會,致力於推動各項永續發展的重點計劃。
Oct 12,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