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社會責任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品酒】天夢香檳捐贈李奧納多簽名酒做公益

天夢香檳(Champagne Telmont)與rewild 合作在邁阿密的巴賽爾藝術展期間於當地Superblue沉浸式美術館舉辦「自然的藝術Art of Nature」活動,天夢香檳捐贈了由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 簽名的6 公升瓶裝Mathusalem 作為拍賣品的一部分。
Jan 27,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鳳小岳首次代言寄養,邀700戶家庭「打開家門 讓愛住進來」讓好事持續發生

藝人鳳小岳首度擔任家扶寄養代言人,於公益微電影《家。讓好事發生》中詮釋「一家人」因寄養產生一段特殊又溫暖的感人情誼,暖心邀請700戶家庭一起「打開家門 讓愛住進來」!
Jan 23,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蘇晏霈率鳳凰藝人陪伴孩童手作年獸、享用年菜

藝人蘇晏霈、梁佑南、兵家綺、高欣欣、洪毛、方琦等人日前受企業安美諾的號召邀請,到桃園的大潭國小陪伴兒童用紅包做年獸以及享用年菜,更是呼籲大眾可以捐贈紅包及年菜,讓兒福聯盟的弱勢家庭過新年。
Jan 17,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洪榮宏領群星齊聚高雄愛心獻唱

洪榮宏日前攜手班鐵翔、吳俊宏、林良歡、孟慶而、林宏銘等歌手齊聚高雄為「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獻唱,號召大家在寒冬持續的注入暖流讓愛延續!
Jan 09, 2024
CARTURE 車勢文化

356圓夢計畫:保時捷為世界各地兒童實現心願

保時捷在慶祝成立75周年之際,亦以第一款以保時捷之名推出的車款-Porsche 356出發,捐助180萬歐元與喜願國際總會(Make-A-Wish International)共同合作,計劃在三年內為全球356位重症孩童完成他們心願;計畫開始迄今已幫助75位孩童圓夢。喜願協會自1980年成立以來,已在全球 50 個國家幫助超過 55萬名兒童實現願望。
Dec 27,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音/何美、范范(范庭瑜)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陪伴長輩迎接健康

藝人何美與范范(范庭瑜)一同前往紅心字會信義老人服務中心陪伴長輩一起用運動來迎接健康,展現青銀共融的樂活時光。
Dec 26,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推動移動平權,裕融攜格上助弱勢家庭參與文化平權盛宴

由文化部主導、裕隆集團裕融企業、格上租車贊助的「文化平權巡演-庄頭劇場藝日限定」,23日於宜蘭羅東由唐美雲歌仔戲團帶來名作經典「天鵝宴」,完成最終場演出,10場巡演活動創造11萬人次的感動,裕融企業特邀請10個縣市特教生家庭,由格上專車接送、企業志工協助,一同參與國家級的藝文饗宴,期盼將文化平權的理念延伸至移動平權,持續推動移動服務走向更多元、友善及永續的模式。
Dec 2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楊千霈與聖誕小天使傳愛助「寒士吃飽30尾牙」

喜樂幼兒園的小朋友在老師、家長的帶領下,特地裝扮成聖誕小天使,邊唱歌邊隨著音樂搖擺身體,模樣可愛,偕同創世基金會傳愛大使楊千霈,一起為清寒植物人朋友們送上溫暖的祝福,藉此呼籲各界伸出援手,盼社會大眾一同支持「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
Dec 2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沈嶸用愛助公益,聖誕月捐款紅心字會資助心納家庭

即使通膨嚴重、局勢不穩定,沈嶸仍堅定持續「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的公益計畫,現捐款已累計達510萬元,持續朝總目標「2400萬元(回饋台灣二十年)」邁進。
Dec 2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Toyota桃苗募集物資幸福聖誕

長期以來,和泰集團一直致力於支持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在環境、社會和治理等領域推動ESG相關行動。桃苗汽車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踐行社會責任,連結「人、車、環境」公益理念,於聖誕佳節發起「幸福聖誕,溫馨相伴」活動。
Dec 25,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