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Mar 09, 2022

【車勢星聞】陳美鳳接下「公益女神團」隊長助植物人

藝人陳美鳳出席創世基金會記者會,接下「公益女神團」隊長任務,一起呼籲「女人挺女人」,號召姊姊妹妹站出來,支持辛苦照護植物人的溫柔鬥士。
【車勢星聞】陳美鳳接下「公益女神團」隊長助植物人。(圖:創世基金會提供)
【車勢星聞】陳美鳳接下「公益女神團」隊長助植物人。(圖:創世基金會提供)

陳美鳳自2005年與創世結緣,16年來關懷創世植物人家庭不間斷,美鳳分享,這幾年看見創世真正用心照顧植物人,讓他們的家人能夠回到正常生活。陳美鳳拍攝「守護植物人的家」公益廣告,創世是植物人的第二個家,今日陳美鳳成為創世『公益女神團』隊長,與義工阿姨們,以女超人之姿,象徵「捐發票、做義工、每天省下10塊錢幫助弱勢」等女人最給力的支持方式,精神抖擻地喊出「女人挺女人,一起支持溫柔鬥士!」,展現出女性溫柔而堅毅的力量,邀請大眾共同響應,付出一點點幫助弱勢,社會就會更美好。愛心專線:(02)2835-7700 分機9 心願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