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6, 2022

【車勢星聞】霍正奇回歸《黃金歲月》,大批人馬路上「追趕跑跳」引目光

藝人陳美鳳、霍正奇跟洪都拉斯日前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拍攝外景,大批人馬在路上「追趕跑跳」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車勢星聞】霍正奇回歸《黃金歲月》,大批人馬路上「追趕跑跳」引目光。(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霍正奇回歸《黃金歲月》,大批人馬路上「追趕跑跳」引目光。(圖:民視提供)

《黃金歲月》中霍正奇穿粉色西裝再度回歸劇組,至於角色是不是美娟(陳美鳳飾演)的前夫,霍正奇表示「這一次角色超驚奇」,連他都沒有想到劇情會這樣發展。而洪都拉斯則坦言很怕「因為情敵回來了⋯⋯。」,不過他飾演的達哥這段時間也為了陳美鳳一家人盡心盡力,所以不怕的啦。劇情緊湊又精彩,但也讓洪都拉斯直呼「錢太難賺」,因為在街頭上演「你追我跑」一場戲下來已累喘噓噓,他笑說自己從進入《黃金歲月》就被編劇以為是28少年一樣,有武打戲還有追趕飆車的大場面,這一次拍攝結束也讓他許願「我一定要把體力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