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廝專題/集評

CARTURE 車勢文化

【2019銷售排行】Toyota雙神入龕,台灣4月車市銷售25強出爐!

就在第一季重砲車款Ford Focus、Toyota RAV4與Toyota Altis接續出擊後,2019年4月我們總算迎到今年開市以來最好的一個月份,總計掛牌數來到34680輛,不僅比起3月份成長7.1%,同時更比去年同期有了0.6%的進步幅度,總算,2019年感覺稍微停止黯淡...
May 07,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大數法則殺無赦?體驗比評RAV4與CR-V、CX-5、X-trail、Kuga的中道哲學(引言篇)

五子登科一直都是你人生的目標,書讀得更好點,工作爬得更快點,戀愛談得更穩點,房子買得更早點,孩子生得更可愛點,那麼車呢?當然也該買得更實際點,好跟上這圓滿自在的人生節奏。
May 0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鋼鐵是怎麼煉成的?Subaru泰國TCSAT製造廠揭幕紀實

好的,我們先記得幾個關鍵字:泰國、Subaru、陳唱、意美,所以這篇報導的重點,就是Subaru的台灣總代理意美,邀請媒體前往泰國參觀由母集團陳唱國際與日本Subaru所聯手打造的全新汽車工廠,先破題,應該容易理解許多。
Apr 2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算爆雷嗎?只從《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裡的Audi談汽車品牌置入(無雷啦真的)

4月25日,在台灣奧迪的邀請下進了久違的信義威秀欣賞年度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為什麼是台灣奧迪邀請?因為裡頭出現了一輛坦白說其實帥的電動四門Coupe概念車Audi e-tron GT Concept,雖驚鴻兩瞥,但相信車商已砸下夠讓人瞠目結舌的大把鈔票。
Apr 2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全然創新,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以五大面向樹立車壇新指標

一款車之所以能夠名留車史,勢必身擁大破大立而後引領趨勢的價值,正如同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不僅以動感設計擘畫品牌未來走向,同時透過創新平台技術、嶄新動能心臟、先進人車介面以及Level 2自動駕駛科技,誓成台灣車壇創立前瞻標竿的領頭羊。
Apr 22,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1萬元買3匹,Luxgen S5 GT/GT225預售價69.9萬元起平低盤搶市!(內附規配表)

沈寂已久的國產中型房車級距近來熱鬧滾滾,先有去年下半Hyundai Elantra Sport動感現身,今年初全新Ford Focus與Toyota Altis兩款重量級新星再接續粉墨登場,那聞樓梯響很久的Luxgen S5 GT/GT225呢?這…預售價不就來了嗎?
Apr 20,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SUV好搭擋,Bridgestone新胎Ecopia H/L001墾丁體驗會(影片)

上個月底,向來大手筆的Bridgestone選在初春的墾丁舉辦全新SUV胎的發表與體驗會,怎能料到,如此豔陽高照的美好天氣這次竟成了我們的遺憾,因為,這條新胎Ecopia H/L001主打的竟是濕地操控性。現在,就先讓我們來看一下這條胎的影片簡介吧,至於更詳細的,請靜待4月11日的圖文報導!
Apr 10,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紐約車展】紐約車展搶先看

紐約車展將於4/17開展,在此之前已有許多車款資訊已先行釋出,因此我們幫各位整理,在開展前先快速掌握有哪些車款將會登台演出。
Apr 08,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什麼品牌的車都買一台的代價是?

如果有一天你心血來潮,想要把台灣所有販售的汽車品牌都各買一台車,會需要多少錢?而我也就心血來潮的替各位算一算,每個品牌都只買入門款,所需要的金額會是多少?
Apr 08,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2019銷售排行】RAV4先上座,Altis請排隊,台灣3月車市銷售25強出爐!

3月堪稱2019台灣車市最精彩的一個月,前有農曆年後發表的Ford Focus,後則盡屬Toyota的天下,先是月初RAV4上市,再是月底常勝將軍Carolla Altis現身,你說說,是不是嚇死人的精采可期?
Apr 03,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