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增程更實用,Nissan Leaf 長程勁化版試駕

2010年初代Nissan Leaf是全球第一款量產電動車,以相對平實的價格,成為最容易入手的電動車,2017年第二代車型接手,並在2019年加入了增程版車型,在疫情影響下,終於在2022年以Leaf長程勁化版之名導入台灣。
Oct 0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戰力升級補一腳 ─ Nissan新改款Kicks 旗艦版試駕

Kicks自2018年上市以來,立即成為Nissan的銷售主力,至今已銷售超過5.7萬輛,也是台灣最暢銷的小型CUV;在經過四年的時間,Nissan推出新改款Kicks,將戰力再次提升。
Oct 0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小改Skoda Karoq 1.5 TSI Sportline改變幅度不大,但給的卻超有誠意

Skoda於2021年底推出小改Karoq,國內則將在10月發表上市,改款幅度乍看沒有進行明顯改革,但若仔細比對就可發現其實有不少變動,配備方面雖新增不多,但每一項卻是有誠意超有感的進化。
Sep 27,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生活來點不一樣 ─ SsangYong Korando 1.5 GDI-T試駕

即便SsangYong近幾年的營運狀況不算順遂,但依舊沒有停止開發新車與車款世代更新,在面對新冠疫情影響下,SsangYong 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終於在2022年引進了第四代的Korando。
Sep 27,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解除選擇障礙 ─ Porsche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試駕

Porsche可說是最早給予全車系車款高度客製化服務的車廠,但是面對豐富的配備選單與搭配,可能會有人陷入選擇障礙,不知道該從何選起,沒關係,Porsche會針對部分車系推出所謂的Platinum Edition白金特式版,打造出超值車款。
Sep 2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電動車繞台很麻煩?840公里、充電10分鐘,Kia EV6 Air增程版環島輕鬆達成!

電動車是現今多數消費者購車時的優先選項,但可能會擔心電動車續航力不敷使用亦或有里程焦慮,這部分我們也和各位一樣,因此日前我們就實際開著Kia EV6 Air增程版環島一圈,結果就是我們多慮了。
Sep 22,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面對嚴峻考驗也無畏懼 ─ Suzuki S-Cross Allgrip試駕

許久未推出全新世代車款的Suzuki,終於在2022年9月導入全新一代的S-Cross,其實S-Cross算是SX4的後繼車款,且Suzuki重新將其定位為SUV,並擔綱家族旗艦的位置。
Sep 2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Volkswagen T-Roc R不是CUV,是踮腳的鋼砲

今年3月試駕小改T-Roc2 80 TSI Style Design與330 TSI R-Line Performance,就對330 TSI車型的動力與操控感到滿意,當時也得知發表時會帶來T-Roc R,這讓我們感到相當期待,然而日前終於試駕到了,結論就是T-Roc R根本就是一輛鋼砲。
Sep 16,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具備燃油車調性的歐系平價純電休旅,Peugeot e-2008 GT PACK試駕

近幾年非豪華品牌的電動車款大幅導入國內之後,150萬左右預算能買到的電動車款越來越多,不過多數仍以日、韓品牌為主流,而這次要介紹的可是一款歐系品牌而且還是熱門的CUV級距—Peugeot e-2008 GT PACK。
Sep 1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珍惜把握和Audi TT RS最後的相處時光

Audi TT自1998年推出至今已邁入第三世代,不過因品牌電動化策略,所以這也是最後一代,因此這次試駕TT RS可說是最後一次和它相處,而它的2.5升五缸渦輪與400hp馬力,在轉身前帶來華麗的最後一舞。
Sep 15,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