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車事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CITROEN BERLINGO值得再試一次的理由

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七人座車款除了彈性好載還能看來時尚可愛,而這也正是每次坐進CITROEN BERLINGO後,總是玩得特別開心的理由…
Jun 2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全車都是亮點的Hyundai Staria

Hyundai Staria跳脫框架以極前衛的造型領先同級,不僅如此,高階的CEO車型還有相當奢華的車艙配置,究竟Staria還有什麼意想不到的功能與配備,快看本集節目你就知道~
Jun 1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著重細節的進化 Honda HR-V

台灣本田在上個月導入了大改款的HR-V,雖然只有單一汽油引擎設定可選,不過在外觀、質感、內裝的全面進化下,讓這款本來就在市場上極具人氣的休旅車款又更具話題!
Jun 08,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再創新未來 ─ BMW iX xDrive40

10多年前便已跨入電動車領域的BMW再推新作iX純電休旅,極具特色的家族化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外,跳脫舊思維的內裝鋪陳更凸顯其新世代車款的科技感與豪華感,重點是優異的性能與操駕表現依舊承襲了品牌精隨,融合多方優勢的BMW iX絕對值得一試!
May 3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Subaru BRZ 自然進氣也能玩出高度樂趣

大改款Subaru BRZ雖然未如車迷期待導入渦輪動力,但排氣量增至2.4升後讓這部跑車獲得更充沛的力道表現,搭配犀利的操控手感與低重心的優勢,即便試駕當天氣候狀況不佳依舊讓我們玩的熱血沸騰!
May 2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會不會太難選?二手GLC 300與全新NX 200到底買哪台好?

Lexus NX 200其163萬起的售價對比現在輕易就破百萬的國產休旅,只需多付1/3車價就能享受豪華品牌光環加持,相信很多人都抵擋不了這股誘惑,不過相近的價格也能買到國人最愛的二手雙B休旅,到底是買新不買舊,還是歐系高級品牌比較香? 快來看看我們的專題評比怎麼說!
May 16,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小改款Volkswagen T-ROC 改了什麼?

Volkswagen T-ROC小改款尚未發表之下僅一週便將首批300台配額銷售完畢,到底小改款改了什麼讓它的魅力更勝以往,快來看看這次的試駕心得你就知道!
May 09,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超值小車大進化 Skoda Fabia 1.5 TSI

這次到澎湖試駕大改款Skoda Fabia 1.5 TSI版本,不僅外觀導入新世代洗鍊的家族樣貌,還具備有更大的動力、更多的配備、更大的空間、更高的安全係數,這樣的一部多功能"小"車,絕對超越一般人對小型五門掀背車的想像!
Apr 2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日系跑格休旅繼承者 Infiniti QX55

說起現在流行的跑車型SUV,Infiniti FX可說是此類車款的開山祖師,而這次推出的QX55則承襲了美麗的外型輪廓,透過斜背式車尾線條營造出極具跑車感的運動氛圍,同時兼具了休旅車的實用性與跑車的駕馭感受,可說是一車多用的絕佳範例!
Apr 18,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風格不同一樣討喜 - KIA EV6

近期在韓系電動車導入台灣市場後,使得擁有電動車的門檻不再遙不可及,繼試駕過Hyundai IONIQ 5之後,擁有濃厚血緣關係的Kia EV6以更加前衛且更具運動化的角度切分不同市場,快跟我們一同探究兩者在配備與操駕感受上有何不同?
Apr 11,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