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車事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駕馭是最佳的行銷—Porsche 718 GT4 RS首亮相與賽道體驗

Porsche今年的World Roadshow活動中安排了718 Cayman GT4 RS的發表,不僅讓與會媒體大為驚豔,與911 GT3使用同引擎的動力表現更是讓開過的人讚嘆不已,究竟這輛車在賽道上的表現如何? 快來看影片就知道!
Sep 0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想要超值又與眾不同看過來 -- MG HS 1.5T

久違的英國老牌MG終於重回台灣市場,首波導入的就是目前最夯的休旅車款MG HS,在動感的外觀下配置有豐富的科技配備,並以充滿吸引力的預售價吸引市場關注,究竟這款國產休旅跟同級的優勢在哪? 快來聽聽我們怎麼說
Aug 3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Toyota GR86賽道體驗 感受進化後的駕馭樂趣

和泰汽車在麗寶賽車場發表了最新的Toyota GR86,在賽道上以更為激進的方式操駕,除了體驗它與兄弟車BRZ的不同之處,更發現比起前代車型能讓駕駛擁用有更多的操控自由度,意味著駕駛樂趣也更為豐富了!
Aug 22,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BMW i4 eDrive40從油到電無痛轉換

BMW算是較早跨入純電車領域的品牌,作為新世代純電車的i4肩負開拓四門房車市場的任務,尤其這次試駕的eDrive40版本與4 GC價差不大,卻擁有更飽滿的輸出及更先進的操作介面,到底是油車好還是電車棒,快來看看我們怎麼選!
Aug 1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 之紐柏林賽道最速休旅Porsche Cayenne Turbo GT

奪下紐柏林賽道最速休旅頭銜的Porsche Cayenne Turbo GT終於在近期抵台,不僅擁有驚人的640匹最大馬力,0-100 km/h也僅需3.3秒,加上一堆底盤控制系統的加持下,難怪開起來比一堆跑車都還要令人著迷!
Aug 08,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MAZDA3 e-SKYACTIV X究竟有著什麼料?

我們都知道MAZDA3 e-SKYACTIV X堪稱馬家鎮店之寶,但到底厲害在哪?122.8萬元的售價值得與否?且看我們盡可能認真的剖析。
Jul 2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Maserati台南品牌形象館開幕

Maserati為深耕南台灣市場,選擇在新開幕的台南三井Oulet設立品牌形象店,店內不僅有品牌新車展示及精品販售,還有專屬的客戶休憩區與Lounge供顧客稍適休息,來此不僅有名車可看還可逛逛展場吹吹冷氣避開酷熱的南台灣豔陽。
Jul 18,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米其林在台50周年特展暑假好去處

今年適逢米其林在台深耕50週年,台灣米其林特別於花博流行館精心策畫了品牌特展 –「米其林在台五十週年展」,集結旗下商用車胎、二輪與四輪、米其林指南各個面向,並融合了科技創新、永續視野、藝術收藏等豐富展出內容。
Jul 1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賽道體驗Lamborghini Huracan STO瘋狂小牛

繼先前道路試駕過Lamborghini Huracan STO之後,這次原廠特地舉辦了一場賽道測試會,在賽道上除了能讓這部道路版賽車更盡情發揮,用更快的速度體會到與一般道路不同的動態反應,果然賽車場才是這部瘋狂小牛的歸屬地阿!
Jul 0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日常間再多一點競技感 ─ Porsche 911 Carrera GTS

Porsche 911 Carrera GTS的定位介於4S車型與Turbo車型之間,480匹的動力不僅可滿足多數駕駛對性能的想像,主動懸吊在不同模式下可舒適可競技,是一部兼具日常與熱血的雙門跑車。
Jun 2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