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車事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是否PEUGEOT 508 SW才是最誘人的歐系跑旅?

每個人都愛獵跑,但有沒有想過,關於獵跑德國人難道就一定做得比法國人好?在跟著影片看透透PEUGEOT 508 SW之前,千萬別深信不疑的逞強說你絕對清楚明瞭!
Apr 0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開著Hyundai IONIQ 5無聲進入未來

Hyundai IONIQ 5在眾多電動車款中雖然不是最貴最豪華,但以出眾的外型設計與細膩的內裝鋪陳深獲編輯群肯定,更別說還有V2L外接電源功能讓車子化身為一台大型行動電源,不到150萬起的售價難怪一推出就瞬間秒殺!
Mar 28,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放肆玩樂新選擇 Porsche Taycan 4S Cross Turismo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可說是同級唯一具備越野能力的五門掀背電動跑車,不僅擁有較高的後座車頂空間還具備靈活的後廂運用容積,若不想要性能休旅車高重心的動態表現但又想擁有寬廣的置物機能,這樣一部電動運動越野跑車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
Mar 2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Lexus NX 200進口豪華中型休旅霸主再添新戰力

Lexus NX大改款特別為台灣市場推出專屬的NX 200車型,即便動力調降但該有的豪華配備一樣不缺,LSS+3.0主動安全系統同樣是該車型的標配項目,163萬起的售價更是大幅降低入手進口豪華休旅的門檻!
Mar 1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Audi RS e-tron GT鋼鐵人新坐駕果真嗆辣!

Audi RS e tron GT雖然底子跟Taycan有著濃厚的血緣關係,但卻利用更銳利的線條勾勒出更為戰鬥的視覺氛圍,近600匹的馬力輸出開起來也是十足的熱血沸騰,究竟這台車還有什麼特色讓我們玩到欲罷不能,快點進來看我們怎麼說吧!
Mar 07,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新世代油電小車油耗大比拚

Honda Fit e:HEV上市後讓小車級距又多了一個油電車選項,這次我們找來了同級對手Suzuki Swift Hybrid來作兩台車的油耗測試,到底市區通勤誰的油耗比較好? 快來看影片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唷!
Mar 0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Toyota Town Ace國產商用車震撼彈來襲

中華商用車長年佔據國產商用車銷售冠軍,不過現在卻遇到了強勁對手Toyota Town Ace來搶食大餅,究竟在功能性、載貨能力甚至價格上誰較具優勢? 本集影片就來好好比較一下各自的強項在哪!
Feb 2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Lamborghini Sian Roadster台灣唯一限量億元敞篷油電超跑

Lamborghini Sián油電超跑在台灣數量屈指可數,這次又引進更稀有的Roadster版本,而且車主還選配了一堆好料與特殊配色,全台唯一上空版本想遇到它要有十足好運!
Feb 1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Volvo XC40 Recharge老牌車廠跨入純電領域新開端

Volvo XC40 Recharge是品牌首款純電車型,不過布局混合動力已久的Volvo早就將純電車型規畫在內,與燃油車同樣採用CMA底盤的它,無論在駕馭感受與空間利用上皆相仿,甚至動力輸出還更上一層,究竟這部車還有哪些燃油車款所沒有的魅力,快來看影片就知道!
Feb 07,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沒人擋得住BMW M3 Competition的誘惑

談起BMW M3很少人不知道這款車的名號,擁有房車輪廓卻蘊含超跑等級的性能,這次試駕新世代M3 Competition握緊方向盤感受那510匹馬力的強勁動力,真的很難抵擋這部車所帶給駕駛的熱血誘惑!
Feb 02,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