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車事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為了一張座椅買一台車—Hyundai Custin

Hyundai Custin的推出填補了國產7人座MPV的空缺,適宜的售價搭配豪華的配備,甚至頂規車型的中排座椅其舒適程度媲美頭等艙水準,也難怪上市就接單超過1,500張!
Nov 1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中華A180露營車到底怎麼選?

中華A180商用車在推出新年式車型之際,順勢與露營車改裝業者合作推出A180掀頂式露營車,不過百萬身價到底貴在哪? 究竟還有沒有更實惠的選擇,來看看原廠與改裝業者怎麼說!
Nov 07,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見證首次執行臺灣新車安全評等撞擊測試

為提升國內車輛安全性與降低交通事故傷亡,交通部積極推動臺灣新車安全評等計畫〈簡稱TNCAP〉,本計畫經規劃、建置與籌備,將自111年第四季起每季執行2車型試驗,預計112年底完成8車型星級評等。並於111年10月27日執行首撞試驗。
Oct 3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油電轉換時期超值優選—MG HS PHEV

MG重回台灣市場的全新力作HS休旅,繼首波推出純燃油版後因豐富配備與高CP值的訂價策略廣受市場好評,第二波再推PHEV插電式油電版,究竟1.5升渦輪動力搭配電動馬達在性能或油耗上有何優勢?
Oct 2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Kia EV6充電一次10分鐘環島大解密

Kia藉由舉辦EV6 Air增程版環島比賽來測試到底電動車的長途續航里程到底夠不夠用? 本站編輯也測試高瓦數充電樁是否能在短時間內達到快速補電的效果,究竟能不能在指定時間內回到台北呢? 快來看影片你就知道!
Oct 17,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小改Skoda Karoq變動幅度不大卻超有誠意

小改Skoda Karoq外觀看起來似乎改變不大,卻多了不少貼心實用的新配備,搭配動力系統的更新、汽缸休止技術及平整化底盤的調整,使得油耗表現媲美油電車水準,到底還有那些吸引人之處快來看影片就知道!
Oct 1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轉型大挑戰 ─ Suzuki S-Cross Allgrip

Suzuki S-Cross作為品牌的旗艦休旅,不僅外觀、內裝都顯得更為大器,導入新世代48V輕油電系統後也讓油耗表現更為亮眼,高階的Allgrip車型還配備有四輪驅動功能,更是讓這部中型SUV比起同級對手多了穿越山林的能力!
Oct 0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PEUGEOT e-2008是否更來電?

電動車超夯,新車該選內燃機還是電動很難做決定?或許拿有油又有電可選,而且不管哪台都極度討喜的PEUGEOT e-2008與2008當參考,會是個不錯的腦力激盪方式?
Sep 26,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Land Rover Defender V8 夠帥、夠快、夠硬漢!

Land Rover Defender 90採短軸設定,在身形比例上看起來更為短捷且並具動感氣息,這次試駕的V8 Carpathian Edition 更是搭載強勁的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搭配全車黑化套件的加乘下更顯其霸氣之姿。
Sep 19,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全家同享日式精緻豪華—Infiniti QX60旗艦版

Infiniti全新大改QX60於台灣正式發表,品牌向來以精緻細膩的日式造車工藝聞名,大改款車型同樣承襲傳統卻又賦予更多的科技感,同時在完備的安全系統保護下讓全車乘員皆能享受最高規格的乘坐體驗!
Sep 12,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