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車事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BMW M240i Coupe美到讓人想擁有它

BMW 2 Series Coupe以更寬更低的雙門跑車設定,搭配更具肌肉感的輪廓樣貌向經典的2002車型致敬,這次試駕的M240i xDrive Coupe更是擁有強大的動力輸出做後盾,究竟開起來夠不夠熱血,快來看影片你就知道!
Feb 0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Honda Fit e:HEV超乎想像的電能雙驅動

Honda首度導入了油電混合的Fit eHEV,而這次的媒體試駕會竟然選在麗寶賽道到底是要帶給大家什麼驚喜? 節能車取向的小車能在賽道跑出好成績嗎? 快來看看影片就知道!
Jan 10,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Suzuki Vitara Hybrid價格決定購買意願

為了因應新的環保法規,Suzuki Taiwan引進換上新動力的Vitara Hybrid,採汽油引擎搭配48V電動馬達的輸出模式除了擁有更好的油耗及排汙表現外,開起來是否與先前的純汽油車有所差別?
Jan 0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Skoda Kodiaq小改款配備升級戰力提升!

Skoda Kodiaq在七人座級距中保持暢銷的原因,除了擁有純正歐系血統與實惠的售價夠吸引人,豐富的配備與寬敞的車艙空間更是打中買家的一大重點,這次小改款又改了哪些東西?多了哪些東西? 快來看看我們的影片你就知道!
Dec 27,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給我CITROEN C5 AIRCROSS一試再試的理由

覺得市面上的中型SUV全都無聊透頂?不如來點法式驚喜如何?看看本來就怪得討喜的C5 AIRCROSS換上新引擎,是否還是讓人滿心喜歡到口水直流!!
Dec 2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讓我心動想換車的 Hyundai Tucson L

大改款Hyundai Tucson以獨特造型成功擄獲眾人目光,除此之外科技配備更是豐富,而國內命名為Tucson L也代表著更為寬敞的車艙空間,還有哪些優勢讓這部新車上市前就接單破千張,快讓看看我們的試駕心得你就知道!
Dec 13,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凌晨也能開卡丁

大魯閣卡丁車場在2021年11月正式導入Birel ART N35 E-Kart純電卡丁車,為台灣戶外卡丁車場首次採用純電卡丁車營運,為此更將營業時間延長到凌晨3點,讓車友在夜間也能盡情享受賽車樂趣!
Dec 0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我們終於買公務車了

打拼好幾年,我們終於有錢買公務車了~ 不過為什麼選擇Peugeot Rifter作為公司車,除了寬廣的內部空間外還有哪些優點適合媒體作業? 來看看我們挑車的理由是什麼吧。
Nov 29,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Lexus UX300e超乎想像的有趣

向來以油電技術為專長的 Lexus也推出了首款純電作品UX300e,雖然以CUV車型為基礎但更低的重心搭配強勁的扭力輸出,開起來竟然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雖然行駛電量還有進步空間,但若是拿來當家中的第二部車使用相信也能表現得相當稱職!
Nov 22,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只有Golf GTI能超越Golf GTI

提到掀背鋼砲最經典的莫過Volkswagen Golf GTI,這次8代車型動力雖然沒有明顯提升,但靠著更多電控與科技配備輔助下操駕感受又比前代車型更為精進,究竟開起來感受如何來看看我們怎麼說吧!
Nov 08,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