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車事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久違的國產旅行車Ford Focus Wagon

Ford Focus這次小改款發表之際順推出期待已久的國產Wagon車型,為了不負Focus同級最具操駕樂趣的稱號,特別選在麗寶賽道讓媒體們來好好會會這款國產旅行車新秀!
Feb 06,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歐系血統導入 Ford Tourneo Connect質感大躍進

Ford Tourneo Connect雖與Volkswagen Caddy Maxi互為雙生車,但透過不同的造型設計區隔出不同市場,並在MQB底盤的加持下讓這部商旅車擁有不輸轎車的舒適性與操控性,更別說豐富的配備與靈活的空間變化,商用/家用皆兼備的特性一部車就能搞定!
Jan 16,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百萬內全能王 ─ Luxgen URX NEO 7人樂活版好實用

多車廠在產品世代更替的過程中,都會陸續將下一個世代產品特色元素,提前應用在現行車型上,而在不久前上市的Luxgen URX NEO便是如此。而且在眾多SUV中,若是要提到一車多用的能力,URX NEO應該仍無車能出其右了。
Jan 0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PEUGEOT SUV今晚你選哪一道?

SUV大行其道,但有些事情大家必須知道,雖然看起來都高高壯壯感覺很潮,但細節用料節能操控啥的卻各有巧妙,只是如果將範圍縮減至PEUGEOT獅家眾SUV就好,那麼對於選擇困難者來說肯定開心不少,不如就看看《CARTURE 車勢文化》編輯部這幾個傢伙,到底覺得2008、3008、5008哪個比哪個又更好?
Jan 0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Subaru Solterra電動雙生車設計各有巧妙不同

Subaru Solterra與Toyota bZ4X雖互為雙生車,不過在外觀與內裝仍透過細節變化調整出各自特色,但最大不同點仍在於雙馬達的動力配置與駕駛模式的不同差異,究竟Solterra還有哪些特色優於兄弟車呢?
Dec 26,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Range Rover豪華運動越野車開創者再進化

Range Rover可謂開拓豪華運動越野車的先驅,大氣外型搭配奢華內裝還擁有不凡的越野性能,全能的身手在市場上幾乎無人匹敵,這次大改款推出在各方面又更加精進,究竟進化到何種程度讓消費者大為驚豔,快來看我們的介紹準沒錯!
Dec 19,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Kuga Vignale開創國產中型休旅豪華之路

Ford Kuga在新年式轉換之際,順勢再推一款質感更為上乘的Vignale車型,不僅外觀細節變得更為精緻,奢華的溫莎座椅更是讓全車享受舒適乘坐感的絕佳利器,究竟還有哪些高檔配備導入,快來看我們的介紹準沒錯!
Dec 12,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Volkswagen Multivan—舒適度與空間機能打趴一票休旅車

新世代Volkswagen Multivan推出後,無論在外觀造型、乘坐感受與車室規劃都與過去傳統印象的商務車大異其趣,不僅看起來更為時尚,內裝舒適度甚至媲美高級轎車水準,究竟Multivan的升級幅度有多大,快來看影片就知道!
Dec 0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大改款Lexus RX強勢襲台

Lexus RX這款在國內幾乎打遍無敵手的豪華進口中大型休旅車,大改款車型終於在11月底前導入國內市場,全新造型語彙再度震撼世人目光,究竟還有那些豪華配備值得期待,快來看我們試駕心得準沒錯!
Nov 28,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Toyota GR Fan Festival 體驗平價性能車款所帶來的滿滿樂趣

Toyota這次在台所舉辦的GR Fan Festival活動,不僅能體驗到品牌最新的性能車款,也請來GR車款研發工程師及現役賽車手來台獻技,熱血的關卡安排與產品體驗讓與會媒體無不感到意猶未盡!
Nov 21,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