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廝專題/集評

CARTURE 車勢文化

【週五 型男玩品味】 All-New Kia Sportage放肆時尚 白晝黑夜都耀眼

既然自詡生活高手,身為都會潮人除卻工作外,當然還有真正充實生命的豐富社交與精彩好友,無論街角咖啡店的文青對談,又或是夜店Night Bar的一夜狂歡,你需要的除了一顆放肆熱情的心,及一身風格獨具的質感穿搭,當然,展現您行動魅力最重要的配件之一All-New Sportage,更是絕不能少。
Jul 15, 2016
CARTURE 車勢文化

小賺還是賺,從A-Class看Mercedes-Benz大戰略

一直以來,如同Mercedes-Benz或是BMW、Audi這類既有量又價昂的豪華品牌,向來是全球汽車產業中最賺錢的金雞母,理由其實不難想像 — 價錢越高的車利潤越高,一旦又能賣得多當然會賺翻。
Jul 14, 2016
CARTURE 車勢文化

讓人苦惱的市場級距!A-Class、Sportage與Passat一同譜出購車難題

100-150萬級距,對於諸多買家而言它還真就是個買車時考量的級距,但進一步深究,這不僅是國產衰進口盛最明顯的級距,更是當前台灣汽車市場變動最為劇烈、競爭最為激烈的市場區塊,有多精彩?這次就拉出代表車款,一次說清楚講明白。
Jul 14, 2016
CARTURE 車勢文化

關於敞篷車的9個大哉問

敞篷車是種迷人的東西,但也因此成了許多人嫉妒或是因此酸言酸語的對象,筆者在此就擁有敞篷車十餘年的經驗,期望稍解許多人對於敞篷車的九種不同疑惑...
Jul 13, 2016
CARTURE 車勢文化

離合器踏板難道只能用來緬懷過去? 自排與手排雙A250 Sport翻轉我的信念

記憶中入行十多年來未曾見過M.Benz總代理引進手排車款,這次他們難得少量導入純手排A250 Sport,我這十多年手排車主怎能錯過這試車機會,於是在車勢文化伙伴的主導安排下,讓我得以嘗試到「手排賓士」的獨特風味,同行的自手排A250 Sport與A180也讓我對NGCC小車中,以鋼砲形象重生的小改款A Class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
Jul 11, 2016
CARTURE 車勢文化

成就型格,缺HYUNDAI ALL NEW TUCSON不可

何謂「型格」本色?無非八字箴言:「由內而外,從頭至尾。」要成就風格之人,除了發自內心對於美感之追求進而於外表實踐以外,更要從頭至腳細心搭配,缺一不可,當然,雙手掌握方向盤與右腳操控油門的車輛,更是造就「型格」不可或缺的最後拼圖。
Jul 08, 2016
CARTURE 車勢文化

絕地大反攻! 小型房車不僅不再票房毒藥還變搖錢樹?

過去幾年,台灣汽車市場各級距規模儘管有起有落,但小型房車等級相對之下則萎縮得特別嚴重,原本作為許多初購消費者最佳選擇的緊緻型三廂房車,突然之間乏人問津,就連向為市場主力的Toyota Vios,也在同學Yaris的強大人氣下越來越抬不起頭來…
Jul 07, 2016
CARTURE 車勢文化

我有我的態度 A-Class成就都會菁英駕車哲學

本次試駕車款為Mercedes-Benz的入門代表A-Class,而且相當難得能一次試到A 180與A 250兩款車型,尤其釋出的這款A 250 Sport還是限量50部的手排款,對於長期被自排軍團霸佔的汽車市場好比是沙漠中的綠洲一樣珍貴。
Jul 06, 2016
CARTURE 車勢文化

精彩一週,All-New Kia Sportage示範日子就該如此厲害的過!

迎接週一早晨的,不是惱人的鬧鐘鈴聲,不是讓人無精打采的Monday Blue,而是精神奕奕與渾身是勁,因為早就準備好與All-New Sportage型格休旅,迎接即將到來的一週挑戰,與一週生活的精彩。
Jul 05, 2016
CARTURE 車勢文化

蔡雨雨,以及她最愛的寵物smart fortwo。

你最愛的寵物是什麼?是貓?是狗?還是如蔡雨雨般,是時尚可愛的smart fortwo?
Jul 05,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