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廝專題/集評

CARTURE 車勢文化

你一定非SUV不可?就從BMW X3 與 330i Touring講起〈總結篇〉

看完前幾篇的介紹,相信對這兩輛車在各方面的表現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那到底你該選擇的是旅行車還是休旅車呢? 這問題其實已跳脫任何數據及理性訴求,完全就是端看本身的生活型態與感性面來做選擇。
Jul 02,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你一定非SUV不可?就從BMW X3 與 330i Touring講起〈動力操控篇〉

如果你只是單純貪圖空間機能而選擇休旅車,那在看過本次X3與330i Touring捉對的空間配備篇後是否有了新的想法,如果還沒,那看完本篇動態操控後應該就會有答案了,如果已經有答案的,更要看完本篇,思考你是否有依需求和遵循內心的喜好。
Jul 01,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用更優雅的方式炫耀,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路上的高級車夠多了,滿街跑的豪華休旅,更近似謀殺眼球般的美感勒索,有沒有什麼從容的方式得以炫耀優雅,同時享受無與倫比的造車工藝?
除了Range Rover Velar,我怎麼絞盡腦汁也想不出第二選項。
Jul 01,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你一定非SUV不可?就從BMW X3 與 330i Touring講起〈空間配備篇〉

就當SUV賣翻天,到底是不是大家真的都需要一部SUV,還是SUV真的就是有過人的迷人之處與優勢,這回我們找了同門的BMW X3 xDrive30i與330i Touring M Sport,從不同面向,看看兩者各自有何優劣,現在就從空間配備談起。
Jun 3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你一定非SUV不可?就從BMW X3 與 330i Touring講起

我知道SUV正夯,現已不是車廠出SUV衝銷量,而根本到了不出SUV便影響生死存亡的地步,追根究底,當然得歸因消費者失心瘋似的熱愛,但從眾真的比較潮嗎?現正流行真就更適合你?於是我們向汎德借了BMW X3 xDrive30i與330i Touring M Sport兩輛車,一點一滴打算慢慢告訴你...
Jun 29,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福斯商旅ACC達人領航體驗會」熱情開跑,【CARTURE 車勢文化】總監 鄭捷 及眾車評將與車迷相見歡!

德制七人座MPV Caddy Maxi,一直以來完整七人座的空間受家庭買家青睞,現在標配ACC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安全配備再進化,為了讓潛在買家親身體驗ACC與大空間的神奇,福斯商旅自去年開始舉辦巡迴ACC試駕會,今年再次帶大家深度解析各項主被動安全配備的優勢特點加上道路試乘,完整體驗ACC的厲害之處以及多變靈活空間的優勢!
Jun 25,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修正民眾檢舉交通違規之法規!誰贊成?誰反對?真要取消了?

日前立委陳歐珀針對民眾檢舉交通違規之母法「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1條」提出修正提案,被外界解讀是否是要取消「民眾檢舉」,且加上提案說明未盡完整,引發民眾熱議,正反評論兩極,但提案的立意真如外界解讀或傳言?而該法條是否需要修正,又該如何修正?就讓我們來探討一下!
May 25,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經典傳承還是畫蛇添足?細數Porsche 911 Targa演進史

992世代的Porsche 911理當勾走所有車迷的魂魄,此其中最具浪漫意象的911 Targa更在日前正式現身,到底Targa是什麼?Porsche又為何發展出這支半敞篷車系?不如與我們以圖佐文一同看下去...
May 2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年底即將現身?Luxgen MBU偽裝車中壢路試逮獲!

去年底的台北車展Luxgen舞台上,那輛搶眼的MBU概念車相信車迷仍記憶猶新,算算時間,若按量產流程規劃到現在也該有個譜了,果不其然今天就有網友在中壢交流道附近捕獲疑似MBU的偽裝車,看起來還真有幾分Coupe - Like SUV模樣!
May 19,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被疫情悶壞了嗎?與Luxgen U6 GT220一起來場宜蘭輕旅行透透氣吧!

春暖花開,疫情稍退,悶了好久的心情,積了好久的假,總的相加總算得以迎來今年的第一次小旅行,那麼,開什麼車好?打開電子信箱翻看郵件,最上頭的便是由Luxgen所寄來的促銷案,好,就決定是U6吧!
May 16,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