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初試水溫,Yamaha EC-05電動機車輕試騎!

近年來,電動車與電動車方興未艾,交通工具電動化似乎成為不可逆的趨勢,而身為全球速克達大國的台灣,自中華汽車先以emoning品牌切入輕速克達市場,接著Gogoro打入市場最大宗的125c.c.級距,都從一開始的不被看好,到銷售穩定成長,電動機車越來越廣為消費者所接受,也開啟了各家廠商相繼積極投入的契機,其中台灣山葉在2018年宣布與Gogoro結盟,採用其系統與平胎,並在2019年正式在台推出首款電動機車EC-05,並且舉辦了媒體試騎活動!
Aug 19,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前方歐系鋼砲請讓讓,後方Hyundai Veloster要通過

多數人想到性能鋼砲第一直覺會是Golf GTI或Polo GTI,甚至雙B的1 Series與A-Class,鮮少人或聯想到日系甚至韓系品牌,但殊不知Hyundai早在多年前就已導入Veloster,如今也更新至第二世代車型,先不論獨特的四門掀背設定,它的性能操控實力可是足以對抗歐系鋼砲。
Aug 19,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國內獨家首試】試駕BMW X7 xDrive40i就如同置身在皇宮般

對於奢華每人心中都有一套標準,而我也認為奢華就是將許多高檔好料全數塞進座艙,但直到坐進BMW X7車內我才驚覺,原來奢華並非如此簡單,然而這僅單視覺感官而已,若實際駕駛乘座那又是不曾想像過的層級領域。
Aug 19,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移動北歐客廳─Volvo V60 T4 Momentum試駕

跟隨著XC90、S90/V90、XC60,以及家族新成員XC40的腳步,Volvo旗下最重要的中堅主力S60/V60車系也完成了邁入現行家族世代的大改款工程,其中V60亦在2019年7月底正式導入台灣!國際富豪汽車也舉辦了媒體試駕活動。
Aug 17,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使用充電也方便 emoving iE125試乘體驗後大為有感!

自2015年gogoro電動機車上市後正式讓台灣機車市場邁入了汽油轉電能的轉換期,雖然初期營運艱辛,不過歷經多年努力,現在路上gogoro的能見率已相當高,依數據顯示,截至2018年底電動機車的占比為全台機車總量的8%,今年更是上看10%,可見能接受電動車的消費者比例逐年提高,有一部分也多虧政府電動機車的補貼政策奏效,使得電動機車逐漸成為國人選購代步工具的新選擇。
Aug 13,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開著Mercedes-AMG GT 53與GLE,去參加賓士有嘻哈活動

日前我們參加了由台灣賓士所舉辦的業務教育訓練活動,當然內容不是訓練銷售話術,而是透過親身體驗試駕向消費者傳遞心得感受,而我們也因此有機會試駕到Mercedes-AMG 53家族車型,並發現新世代GLE竟然也有嘻哈一面。
Aug 12,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美型休旅入門新選擇! Mercedes-Benz GLC 200 Coupe試駕報導

還記得近3年前Mercedes-Benz在花博園區替初代GLC Coupe舉辦盛大的發表會,現場以電子小提琴演奏搭配專業舞者的方式,營造出動感且極具張力的產品特色外,絕美的斜背造型至今依舊是相當賞心悅目的設計,這次台灣賓士趁著新年式的推出再度安排了GLC Coupe讓媒體試駕,不過試的是今年4月才導入的入門級距GLC 200 Coupe,除了入手門檻降低外還有什麼吸引人之處?
Aug 08,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更貼近民意的前驅Hyundai Kona,試駕後發現樂趣不減

先前我們已經試駕過四驅的Kona,整體表現都給予讚賞與肯定,如今再次試駕Kona則是前驅版本,至於實際操駕感受如何?這也是我們所關心的部分。
Aug 0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正宗美式皮卡,不純砍頭─Ford Ranger Wildtrak旗艦型試駕!

一幕總統到蘭嶼視察搭乘台電工程車的畫面,促成了皮卡過去後座不可載人的法令修改,修法後也讓台灣皮卡市場全面被開啟,但在市場上唯一真正來自美國血統的純正美式皮卡就當屬Ford Ranger,其自2014年引進以來起連續五年蟬聯運動休旅皮卡銷售冠軍,面對新對手的挑戰,Ford也在七月初升級了Ranger主動安全配備,再次強化戰力!
Aug 01,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Kia Sorento憨慢說話但很實在,Kia Sorento試駕

Kia Sorento其實早在2017年就已導入國內,而在今年2019年再次導入小改車型,並於頂規車型增加GT-Line套件,雖然整體並沒有大幅的變革,但坐進車內實際體驗後你就會發現,它的好遠遠超乎你想像。
Jul 30,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