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其實Gogoro沒你想像中貴,尤其是有國民車之稱的Gogoro 3(Gogoro 3試駕)

或許在許多人心中Gogoro是一款不錯的電動車,但價格可能有一點偏高,關於這方面Gogoro日前就推出價格更親民的國民電動車Gogoro 3,然而在價格更便宜同時還增加便利配備。
Jul 08,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何等幸運,試駕BMW M850i xDrive Coupe時竟和John Wick相處了一天

M850i無疑是BMW旗艦GT轎跑,無論造型設計或動力規格,甚至內裝豪華配件都有符合身份的裝扮,不過最讓我興奮的是,試駕當天竟有幸能和John Wick相處共遊。
Jul 01,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以載人為先─Toyota Granvia九人座旗艦版試駕

相信不少人到東南亞或日本旅遊時,都有機會做到一款9~15人座的Toyota小巴,然後通常車內大多都會被司機改得很有個人特色,這款在全球許多地方都很暢銷的商用車就是Toyota很著名Hiace,那一定就會有人想到這麼方便的一款商用車,台灣怎麼沒引進呢?終於,在2019年Toyota趁著Hiace車系大改款,依其基礎順勢再推出了一款就是專為「載人」為主要訴求,並強化豪華感的新車型Granvia,並且選擇了台灣作為全球首發國家!
Jul 01,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有一種帥,叫因Amarok Aventura而覺得自己帥(Volkswagen試駕)

車的用途很多,移動、載人、裝貨、顯擺或耍帥,如果只是單純作為工具,沒道理令如此多人著迷青睞,而既然形而上的比重超乎想像,無意外,選輛帥車自然遠勝過凡車來的精彩。
Jun 27,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不是猛龍不過江! 韓籍巡洋艦Ssangyong Rexton試駕報導

Ssangyong這個品牌在國內的品牌知名度雖不吃香,不過近幾年隨著Tivoli、XLV等新世代休旅陸續引進台灣市場後,除了進一步擴大產品線的豐富度外,更為年輕時尚的外型設計也讓車款的能見度逐漸提升,而這次試駕的大改款Rexton同樣追隨著新世代家族面容的腳步演進而來,外觀上在霸氣中帶有細膩的豪華車質感,最令人驚豔的是內裝配備彷彿把品牌所能提供的好料全部端上,就像是火力展示般的宣示這次大改款Rexton可不是好惹的!
Jun 2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這麼好,幫你改裝升級還不收錢,Volkswagen Golf GTI Performance Pure試駕

Volkswagen Golf GTI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而Volkswagen為了回饋消費者做了一項創舉,就是替Golf GTI免費升級動力,不相信,沒關係Volkswagen Golf GTI Performance Pure就是證明。
Jun 2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SmartSense都給了,這下沒什麼可以嫌的吧,Hyundai Tucson試駕

在面對對手動作頻頻,尤其又是競爭激烈的休旅車市場,Hyundai於日前推出小改款Tucson,除了外型進行微幅調整外,最重要的就是導入SmartSense智能科技,這也讓Tucson有了與對手一拼的籌碼。
Jun 25,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從來沒有如此喜愛過休旅車,Lamborghini Urus試駕

對於豪華品牌來說要做出豪華休旅車並不難,而對超跑來說要打造出性能強大,操控出色的車款更不是難事,不過若將兩者結合卻不是人人都能辦到,但Lamborghini Urus做到了,而且竟將兩者特性處理得如此美妙,讓向來不愛休旅車很難不愛上它。
Jun 24,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跳脫傳統,充滿法式玩樂氣息的個性商旅─Peugeot Traveller 樂活版〈5米3〉

在用車觀念與產業環境逐漸改變下,台灣企業與消費者越來越注重商務旅途乘車品質,使得商旅車市場也有逐漸加溫之勢,有更多車商投入商旅車領域,而Peugeot在導入Traveller車系後,在原本略顯單調的商旅車市場中注入了一股來自法國的精緻氣息,給予台灣消費者全新的乘坐感受,並且陸續依照市場需求導入不同車型對應,本次試駕的Peugeot Traveller 樂活版〈5米3〉,就是在原本較偏向實用取向的專家版、尊爵版,以及強調高端商務的旗艦版間,增添更具玩樂活潑氣息的新車型,提供家庭或熱愛休閒活動的買家新的選擇。
Jun 13,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動力增長更快意 新年式Infiniti QX60試駕報導

如果你有250萬元以上甚至抓到300萬元的預算,要找一輛7人座豪華進口休旅,如Audi Q7、Volkswagen Multivan、Volvo XC90、Toyota Alpha之流皆是市場上的一時之選,但少算到一輛走低調路線的Infiniti QX60,或許它早在2016年初便進行小改款動作,以致在世代交替的時間點會忽略它的存在,不過這次在2019新年式車型做了些補強動作,讓這款日系豪華旗艦擁有更豐富的戰力抵抗對手侵犯。
Jun 11,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