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顏值破表率性依舊 Mercedes-Benz CLA 200試駕

Mercedes-Benz在2013年將初代CLA呈現於世人面前時,那充滿伺機而動的神情與玲瓏有緻的身影在推出之際就擄獲不少年輕消費者的目光,尤其當時以0.22Cd的極低風阻值創下量產車紀錄後,四門Coupe小獵跑的形象便已深植人心,如今終於等到二代接班人的到來,不變的是身形依舊犀利,在導入新科技後更讓增長了人車互動,使其成為內涵與外型兼具的全新物種。
Sep 18,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標配半自動駕駛的新年式Audi Q5,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新年式Audi Q5雖然取消了柴油車型,不過卻將ACC主動定速巡航等公路行車輔助套件列為標配,如此一來也讓Q5配備更完善變得更加討喜。
Sep 17,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不得不承認對更讓人安心的BMW i3s有觸電感覺,BMW i3s試駕

新年式BMW i3s除了保有出色的性能輸出,與更讓人安心的續航里程外,內裝飾板也進行調整,同時亦增加無限充電功能,種種改變讓人在試駕後不禁思考,堅持內燃機動力真的有意義嗎?
Sep 10,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這根本不是Toyota!GR Supra 3.0T Premium麗寶賽道體驗

對於Toyota,多數車迷乃至於專業汽車媒體總對其又恨又愛,恨的是這個以大量銷售為主要目標的品牌,旗下產品多為滿足最大比例消費者需求而來,與車癡如我輩者的喜好自然大相逕庭,然而與此同時憑藉世界第一流的集團資源與研發實力,Toyota卻又因此得以提供許多品牌所做不到的分眾化產品,就像教人望穿秋水的Supra,熱愛駕馭如你我者豈能不愛?
Sep 10,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不再畢卡索,Citroën Grand C4 SpaceTourer必也正名乎?

長此以往,我們對於Citroën的MPV有著Picasso這個副車標早習以為常,一如春天飄散花香、仲夏必有豔陽,但到了2018年,這間老愛搞怪的法國車廠再度不按牌理出牌,儘管未見翻天覆地的進化,依舊以直白的SpaceTourer為名做更改,現稱Grand C4 SpaceTourer,直觀上少了點藝術氣息,但卻更貼切真諦而顧名思義。
Sep 09,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自然、好自在房車─Volvo S60 T5 R-Design試駕

約相隔一個月,Volvo循全新V60相同模式,發表了同車系的房車版本S60,亦同樣地旋即舉辦試駕活動,短短時間內,連續試駕同一車系、兩款不同型態車型,有著強烈的熟悉感。
Sep 04,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時尚家庭的必備潮物 Mercedes-Benz B200試駕報導

Mercedes-Benz旗下NGCC小車家族現正跨入改朝換代時期,陸續引進台灣之車款從最優先的W177 A-Class,緊接著新一代的B-Class、CLA也陸續在台北舉辦盛大的發表會,其中B-Class一改過去小家庭訴求作為產品的行銷方向,這次改以「勇敢做自己」的產品調性強調B-Class在同級距中的特立獨行,就讓我們來探探全新B-Class究竟有什麼特殊的產品魅力吧。
Aug 30,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體驗23P的進化魅力! Mercedes-Benz新年式C300 / E300試駕報導

想必大家前陣子都看過Mercedes-Benz在電視上強打新年式C/E/S-Class的新廣告吧,強調這三款車系全面配置了23P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及Mercedes Me Connect互聯科技,尤其23P這套系統能讓駕駛在電腦的輔助下能更餘裕的操控車輛,台灣賓士也在這個月把新年式的C300及E300提供給媒體試駕,究竟這套系統的何魅力所在能讓賓士為了它在廣告上大做文章,就讓我們來看看新年式車型的厲害之處吧。
Aug 27,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出道早、口碑好、小改安全再升級─Suzuki Vitara S AllGrip試駕

身為當今當紅CUV的先驅之一,現行世代的Suzuki Vitara也算是在台掀起這波CUV風潮的重要車款,在2016年在台上市後,創下亮眼銷售成績,面對同級對手輩出,Suzuki自然得提出方案對應,到了2019年8月也終於盼到小改款Vitara到來,將近來消費者討論最高的主動安全配備給加上,讓整體戰力更為完整。
Aug 2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初試水溫,Yamaha EC-05電動機車輕試騎!

近年來,電動車與電動車方興未艾,交通工具電動化似乎成為不可逆的趨勢,而身為全球速克達大國的台灣,自中華汽車先以emoning品牌切入輕速克達市場,接著Gogoro打入市場最大宗的125c.c.級距,都從一開始的不被看好,到銷售穩定成長,電動機車越來越廣為消費者所接受,也開啟了各家廠商相繼積極投入的契機,其中台灣山葉在2018年宣布與Gogoro結盟,採用其系統與平胎,並在2019年正式在台推出首款電動機車EC-05,並且舉辦了媒體試騎活動!
Aug 19,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