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駕電豹、迎未來─Jaguar I-Pace試駕!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多年前可能都認為電動車時代並不會那麼快來臨,但忽然間,幾乎所有汽車集團都動起來,除了陸續推出首款電動車,更都有著滿滿的大計畫,電動車興起之勢看來已是銳不可擋;而大多給人典雅豪華的Jaguar也走得很前面,除了藉由投入Formula E電動方程式累積研發經驗與能量,更是少數已推出常態販售之電動車款的車廠,而在新世紀中,Jaguar的首款電動車代表作就是甫在台灣上市的I-Pace。
Oct 14,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新年式功能更完備 Toyota Auris升級TSS 2.0試駕有感!

去年九月上市的Toyota Auris以五門掀背車並極富操控樂趣的特點,一推出即受到不少好評,顛覆過往Toyota房車較為無趣的刻板印象,不過就在同級對手如Focus及Mazda3陸續推出大改款車型之際,推出時間點較早的Auris在配備上似乎顯得有些不足,因此Toyota針對新年式Auris進行配備升級動作,讓這款高人氣的掀背車有更強戰力來迎接對手的挑釁。
Oct 08,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和IQ 180的Lamborghini Huracan EVO共譜三首勁歌熱舞,Lamborghini Huracan EVO試駕

還記得三月日內瓦車展嘉鎷興業零時差舉辦Lamborghini Huracan EVO預賞活動嗎?事隔半年多後台灣也正式導入發表,而Huracan EVO最大特色就是配置LDVI系統,使其擁有更聰明犀利的操控表現,至於實際表現如何?就直接下賽道印證體驗吧。
Oct 07,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這位是科技業董仔,Audi A8 L 55 TFS試駕

等了兩年Audi旗艦豪華房車A8終於來台,而我們不僅有幸能近距離接觸體驗外,而且還是高規A8 L 55 TFSI車型,儘管推出已有一段時程,但科技滿載的A8 L依舊讓人感到高竿。
Oct 01,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維護中小企業的守護神! Mitsubishi Delica試駕報導

在台灣以中小型企業居多的條件下,輕型貨車向來是自行創業或中小規模工廠的重要生財工具,從滿街跑的廂車及貨卡便能發覺,撐起台灣經濟的重擔便是由這些外型普通卻十分耐操的幕後英雄努力付出的結果,以往企業主對於商車的要求只要好保養、耐用即可,但隨著時代推移,過去不被重視的外型設計與安全配備在國人觀念的轉變下變得越來越好看越來越齊全,就像這次改款進化的Mitsubishi Delica便是一例。
Oct 01,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傳承?不如革新!Nissan Altima試駕

說起中大型房車,Nissan絕對佔國人記憶體相當比重,而這一切故事,都得由已故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所一首主導的Cefiro開始說起...
Sep 30,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平凡中的不平凡─Nissan純電動車Leaf試駕

長久以來,眾車廠發展電動車的腳步從來沒有停過,但實際將電動車投產常態販售的卻少之又少,而Nissan就是那在極少數有常態販售電動車的車廠之一;早在1997年Nissan就推出Altra EV,接著1999年也在日本與美國加州推出十分特別的Hypermini,但這兩款車在電動車技術相對不算成熟的年代,算是市場試探性的產品。
Sep 27,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與董事長最近的距離,BMW 740Li試駕

當事業小有成就,除了3P手錶與精品配件外,添購一輛豪華大型房車來彰顯身分或犒賞自己是絕對有其必要性,而BMW 740Li更是在該級距中值得列入考量的車款,而我們也藉由此次試駕機會得一嘗當董事長癮。
場地提供:誠鑫接待中心
Sep 24,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讓對手只有眼紅的份! Lexus RX 300 小改款花蓮試駕

Lexus RX說是該級距的霸主一點都不為過,即便在小改款前夕其銷售量依舊穩坐豪華進口休旅車排行榜的前5位,對同級對手而言可說是分外眼紅,這一切要歸功於Lexus長期在國內奠定良好口碑,加上性價比總是該級距的首選,賣得好一點也不奇怪,也難怪這次遠赴花蓮舉辦小改款發表會媒體出席依舊相當捧場,幾乎包下3節普悠瑪車廂的盛況我看也只有RX有如此魅力,究竟小改款改了什麼?有多了哪些好料?讓我們來好好一探究竟。
Sep 24,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一車搞定所有願望─Porsche Cayenne Turbo試駕

每回試駕到Cayenne車系中的車款時,其實都覺得很有趣,特別是這回試駕的Cayenne Turbo,有一種在違和中帶著協調的特別感,在SUV的身體中有著跑車的靈魂,然後開起來像台大鋼砲,在過去,跑車、SUV與鋼砲的特性怎麼可能出現在同一台車上,但偏偏Cayenne Turbo就是可以把他們摻在一起!
Sep 23,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