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呆萌系、輕鬆好駕馭─eReady Fun試騎!

台鈴工業在2019年宣布投入智慧電動機車事業,創立自有品牌eReady,並於同年10月正式加入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PBGN)聯盟,成為首家充電、換電雙軌並行的電動車品牌,而eReady首款採用Gorogo架構的全新車款eReady Fun也在2020年8月中正式發表,眾人便好奇eReady Fun與其他採用Gorogo架構的電動機車在騎乘感受上有何不同?
Nov 09,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五哥全部都交給你了,BMW 530i M Sport試駕

推出至第七世代的BMW 5系列,不僅於全球創下亮眼成積,更於市場與消費者心中有著無可取代的重要地位,日前國內導入小改5系列,除了外型進行微幅調整外,動力系統與科技便利配備也有顯著進化,而試駕的530i M Sport車型展現全方位特性。
Nov 03,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上駟對下駟,不到75萬元的Luxgen U6 GT智遊特仕版究竟玩什麼?

在戰場上,有種打法通常能夠獲得戰術面向的成功 — 用優勢火力攻擊相對劣勢的對手。眼看當前CUV小跨界級距最夯,自U5後暫且沒能填上該級距空缺的Luxgen於是突發奇想,將旗下口碑與銷量俱佳的U6車系給重新包裝,而後給上智遊特仕版的抬頭以及74.8萬元的售價,一下子,關注眼光全給拉回Luxgen這邊,但能否真出奇制勝,這正是我們今天再度重逢Luxgen U6 GT的理由。
Oct 3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有乘載需求,Volkswagen T6.1 Caravelle 150 L載好載滿真黑皮

不久前於九月時我們試駕了Volkswagen T6.1 Caravelle 199 L,而此次則試駕更入門的T6.1 Caravelle 150 L,雖然於外觀、便利與智慧等配備有所差異,但更實惠好入手的價格,反而更適合作為乘載用車。
Oct 28,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小休旅殺手級產品來襲! Toyota Corolla Cross誓言成新一代神車!

國產化的Toyota Corolla Cross終於在10月中發表,早在發表會前就已在部分展間搶先曝光,原因無他,就是這款國產CUV新生早讓期待已久的消費者按耐不住,造成先行預購活動瘋狂搶單現象,搶先曝光也帶來實質的口碑行銷,在媒體尚未體驗前已超過5,500位車主入手,究竟是什麼原因造就如此誇張的市場反應,讓我們來一探Corolla Cross的成功條件究竟為何?
Oct 16,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最後完結篇─Ford Mondeo珍藏型試駕

近20年來,SUV至CUV持續侵蝕著傳統四門房車市場,尤其中大型房車更是萎縮到讓人忘了他們也曾經十分風光,而且眾車商也開始在縮減房車產品陣容,就在房車式微的年代裡,駕著Ford Mondeo珍藏型,緬懷著過去曾經的美好。
Oct 12,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1000ppm的進化─福斯商旅T6.1 Caravelle 199 L試駕

過去所謂的大改款、小改款與年式變更等車型世代演進間的分野相對明確,但近幾年除了完全改朝換代的大改款外,一個車型世代週期間的改變幅度與界線越來越模糊,有的小改款改得像大改款,也有改到看不出來的,但這也反應了車廠對應市場改變的速度變快了,但該如何讓消費者知道他有改變,就只好從改變副車名、車型代號、世代編號等部份去區別,因此這回福斯商旅在推出合乎過去產品中期小改範疇的T6車系時,就以T6.1為名來區隔,但為何是只加了0.1,而不是過去大家慣用的0.5變T6.5,原廠也沒有特別交代,但這T6.1是不是真的沒改什麼才這樣命名?還是有什麼玄機,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ep 29,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不僅主動駕駛輔助更完善還更多樂趣! Mazda CX-30 2021年式試駕

為了因應市場越趨火熱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大戰,Mazda也針對旗下熱門車款的新年式車型進行配備上的補強,這次試駕的Mazda CX-30 2021年式便將CTS巡航模式車道輔助系統成為全車系的標配項目,另外旗艦型與旗艦進化型還多了換檔撥片功能,對新車的戰力提升亦有不小幫助。
Sep 25,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Nissan新世代Sentra進化到幾乎完美狀態

堪稱Nissan年度重量級車款Sentra,目前除展開74.9萬元起預售外,也安排了試駕活動,全新家族式外觀設計與大方的配備內容加上座艙鋪陳,都讓Sentra有著超高的產品水準,為何會有如此高評價?隨我們一同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Sep 22,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更均衡的選擇─Ford Focus ST Wagon淺試駕

Ford自2019年引進全新世代Focus後,至近期的全新Kuga,帶動買氣下,整個品牌也變得有朝氣許多,而當初的「拖曳臂之亂」,卻也間接掀起許多民眾對於車輛操控的熱烈討論,許多人也跟著熱血了起來,既然車輛操控是Ford的強項,推出相對應的高性能車款也再合理不過,因此,先後引進了Focus ST與Focus ST Wagon,都是叫好又叫座,尤其Focus ST Wagon銷售超乎預期,連媒體試駕時間也排到天荒地好;偏偏筆者好友搶到了頭批Focus ST Wagon,就先把它拉出來嘗鮮!
Sep 21,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