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法式掀背佐跨界,全新Peugeot 2008不愧法蘭西人做的CUV

放眼2020年,唯一不輸疫情來勢洶洶的,大概只剩CUV狂潮席捲車壇,不管進口的、國產的、精緻的還是經濟的,大凡你想得到的屬性,都有堪對應的CUV產品,那麼,此刻方才加入鏖戰的全新世代Peugeot 2008,究竟還能變出什麼新玩意?
Dec 09,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來〝電〞不一樣的─Hyundai Ioniq Hybrid試駕

野心勃勃的Hyundai為進軍綠能動力車款市場,在2016年推出獨立車系Ioniq,且同時劃出傳統Hybrid油電混合動力、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與純EV電動三種動力規格車型,是目前全球市場中極少數同時有此三種動力規格的車系,而台灣則是僅引進了Ioniq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並至2020年再引進了小改款車型,也就是本次試駕的主角。
Dec 02,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這次我想來點有顏值和肚量的Audi A4 Avant 40 TSI S Line

是否看膩了滿街跑的休旅車,不如回歸本質看看同樣擁有大空間的旅行車,或許你會發現原來其實各方面也能符合需求,尤其小改的Audi A4 Avant 40 TSI S-Line,外觀造型與配備還很吸引人。
Nov 27,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柴油迷的最後淨土,Peugeot 3008 1.5L BlueHDi Allure+

2004年台灣重新開放柴油自用小客車,一時間百家爭鳴,柴油引擎儼然是動能、節能與環保兼顧的新時代救贖,然而短短十年後柴油門事件旋即爆發,不惟福斯,就連賓士也深陷舞弊案情,本是當紅炸子雞的柴油車突然好比洪水猛獸,這下子,好不容易愛上了飽滿扭力與耗能優勢的柴油車迷究竟該何去何從?
好在,我們還有Peugeot 3008 1.5L BlueHDi。
Nov 19,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重新找回初衷! Lexus IS 300h大規模小改款值得你一試!

三代Lexus IS二度小改款的消息在今年六月中公布時,第一眼看到大幅修正的頭尾燈設計讓我感到頗為驚艷,改款前總覺得IS的面容造型想多沾一些大哥ES或LS的光環,定位在運動化跑房車級距卻又配上不甚合宜的車頭設計,說句心裡話,在同級車中它的外型不是我的菜,不過這次二度小改終於跳脫這個框架走出自己的路,更為犀利的眼神、更為低趴的身形重新找回對”運動”二字的初衷。
Nov 18,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五年的轉變讓人想將Skoda Superb Combi SportPlus帶回家,你願意養它 愛護它 照顧它嗎?我願意

日前去了趟墾丁,強勁的風沒有吹散放鬆的心情,舒適的住宿環境更讓身心在忙碌工作中獲得喘息,同時陪伴兩天的Skoda Superb Combi SportPlus讓所有一切變得完美,更奢求它能陪伴我每天生活。
Nov 16,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來點電、輕鬆樂活─Suzuki Ignis試駕!

Suzuki Ignis自2017年引進台灣以來,為目前市場上僅存的A-Segment小車,並以融入小型SUV的獨特跨界風格,獲得不少消費者喜愛,經過約三年時間,順應當前環保法規趨勢與海外改款腳步,於2020年10月引進最新小改款車型,成為台灣市場中唯一的Hybrid輕油電小車,整體行駛效率與安全性都獲得進化提升!
Nov 11,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Volkswagen T-Roc 330 TSI R-Line Performance出奇蛋,一次滿足所有願望

這款讓消費者等待許久的Volkswagen T-Roc終於在日前導入國內,國內車型編制提供280 TSI與330 TSI R-Line兩種版本,本次試駕的則是頂規330 TSI R-Line車型,而在試駕過後發現T-Roc 330 TSI R-Line於各面向都能滿足現今消費者喜好需求。
Nov 11,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這級距價位找不到比Kia Sorento更好的產品

台灣森那美起亞以快速的時間導入Kia新世代Sorento,在經過全面進化改革後新世代Sorento帶來令人為之驚豔的造型,不僅如此,甚至到內裝質感、科技配備、乘坐舒適與動態等面向都讓人驚呼連連,就連對休旅車無感的我,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比讚。
Nov 10, 2020
CARTURE 車勢文化

保時捷駕訓體驗營證明純電跑車Taycan賽道表現依舊嗆辣!

記得一年多前受Porsche Taiwan之邀,前往上海體驗品牌首款純電跑車Taycan的記憶猶新,在外籍教練的操駕下充分把這輛車發揮的淋漓盡致,2.8秒加速破100 km/h的強烈加速衝擊感至今還深刻烙印在腦海,如今終於有機會在真正屬於它的主場麗寶賽道,坐在駕駛座上好好體驗這部純電跑車究竟是否還保有Porsche令人稱道的品牌DNA。
Nov 10,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