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與車無關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三立《綜藝大熱門》六週年,暑假收看抽十萬元獎金

曾為Toyota Yaris、宏佳騰Dory115代言的Lulu事業如日中天,不但獨挑大樑主持數個節目,還接下了「金曲30」主持人的重責大任,日前三立「綜藝大熱門」錄影舉辦六週年慶生記者會,除了推出送獎金暑假計畫外,吳宗憲以三金主持前輩提點Lulu 「金曲獎根本沒人要看妳」,一語點破Lulu糾結已久的盲腸,要她不要緊張兮兮。
Jun 25,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開啟懸空載具新紀元,Peugeot Design LAB x H160直升機

如畫般的線條筆觸,Peugeot替汽車注入唯美浪漫溫度,以及獨特過人的美學見解,於車壇有著無人能及的先驅地位,如今除陸地載具與生活精品外,Peugeot的設計觸角更延伸至天際線上的航空運輸,而Peugeot Design Lab為空中巴士直升機公司(Airbus Helicopters)提出H160直升機外觀設計藍圖,正蓄勢待發即將開啟直升機設計新紀元。
Jun 24,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韓國碧昂絲」孝琳擔任《2019 MTV舞林爭霸大賽》決賽評審,最愛台灣夜市、吃火鍋(影片)

引領年輕人流行娛樂的頻道的MTV,推出全新企劃《2019 MTV舞林爭霸大賽》,該活動廣邀喜愛街舞的年輕朋友一同參與,並由樂天免稅店(LOTTE DUTY FREE)贊助活動,在經過高雄與台北兩地複選,於2019年6月23日舉辦總決賽挑戰,邀請到「韓國碧昂絲」孝琳擔任評審之一。
Jun 23,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百分百創作歸零,信全新專輯《煉金術》認真唱歌當歌手

愛車出了名但相當低調的歌手信,日前出席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記者會,宣佈全新個人專輯《煉金術》將在2019年7月11日正式發行。
Jun 23,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成軍十五周年「F.I.R. 造夢者公益園遊會&簽名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F.I.R.飛兒樂團成軍長達十五年,2018年迎來新銳主唱韓睿(Lydia),剛推出第八張全新創作專輯《末日青春:補完計劃》,於2019年6月22日舉辦「F.I.R. 造夢者公益園遊會&簽名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Jun 22,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光雕酒吧金門酒廠It‘s Me Bar開幕,名模賴琳恩期待帶老公來聽鬼故事(影片)

經常出現在車場活動的名模賴琳恩,日前以一身吸睛的閃亮清涼裙裝驚艷出席金門酒廠It‘s Me Bar開幕記者會,大方分享與音樂人陳乃榮之間的甜蜜婚姻生活及自己的週末興趣。
Jun 22,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顛覆台灣驚悚電影《灼人秘密》三大女星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揭演藝圈暗黑鬥爭(預告片)

電影《灼人秘密》導演趙德胤今天率三位女星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出席正式預告發佈會,赤裸揭開演藝圈暗黑鬥爭,女明星求上位只能乖乖服從潛規則,光鮮亮麗的背後儘是醜陋不堪的交換遊戲。
Jun 22,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三立華劇《一千個晚安》男主角張棟樑傳遞老人長照等多項社會議題

三立華劇《一千個晚安》內容傳遞了許多精神,包括「齊柏林導演的精神-堅持與守護家園」 、「把愛找回來」、「環保議題」、「尋根」、「長照」及家庭與親人之間的關懷等。
Jun 21,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吳東諺兒子滿月送油飯

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吳東諺劇中消失一陣子,專心當奶爸,19日,他回三立送滿月油飯,由於這油飯遲了一個月,他笑說因為滿月時老婆白家綺還在月子中心,回到家還要安置小朋友,所以也沒太多時間可以挑選油飯。
Jun 20,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網路直播節目特企「曹小格Super Junior歌唱大賽」,卓義峯獻出主持處女秀,人氣主播小紫奪冠

網路直播歌唱比賽節目特別企劃了「曹小格Super Junior歌唱大賽」,主辦單位透過線上活動,徵選出九位人氣主播參加本集特別企劃總決賽,她們演唱曹格歷年代表作,前三名將可獲得與曹格共同錄製合唱影片的獎勵!
Jun 20,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