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1, 2022

【車勢星聞】乱彈阿翔、盧廣仲、魏如萱齊聚「光音淡水」開唱

今年適逢淡水開港160周年與馬偕博士來臺150年,淡水古蹟博物館將舉辦「光音淡水」系列活動,期望透過光線和音樂的結合,吸引大家走入淡水,看見淡水的古蹟、認識淡水的故事。
【車勢星聞】乱彈阿翔、盧廣仲、魏如萱齊聚「光音淡水」開唱。(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車勢星聞】乱彈阿翔、盧廣仲、魏如萱齊聚「光音淡水」開唱。(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光音淡水」系列活動中最受矚目的便是於2022年7月9日舉辦的演唱會,其中長居淡水的歌手乱彈阿翔以及淡江大學畢業的盧廣仲都將登台開唱,魏如萱、大支等多組強力卡司接續演出,進行馬拉松式的音樂創意饗宴。乱彈阿翔特別提到,這次演出地點正好是他以前當兵的地點,有很多的回憶,「淡水一直以來都是重要的觀光地點歷久不衰,鹹鹹的海味配上夕陽西下美不勝收,希望藉由這個機會,大家可以來淡水開心看海景、吃海鮮、看古蹟,讓大家看見淡水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