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與車無關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網路直播節目特企「曹小格Super Junior歌唱大賽」,卓義峯獻出主持處女秀,人氣主播小紫奪冠

網路直播歌唱比賽節目特別企劃了「曹小格Super Junior歌唱大賽」,主辦單位透過線上活動,徵選出九位人氣主播參加本集特別企劃總決賽,她們演唱曹格歷年代表作,前三名將可獲得與曹格共同錄製合唱影片的獎勵!
Jun 20,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金曲歌王方大同睽違八年再度攻蛋,燈光硬體視覺效果親自認證

粉絲敲碗殷殷期盼,終於等到睽違了八年的金曲歌王-方大同要來台北小巨蛋舉辦「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記者會中方大同認真地表示,表演內容除了音樂作品、創作兒歌外,彩排時他還親自在觀眾席確認整體燈光硬體視覺,絕對讓粉絲值回票價。
Jun 20,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福斯傳媒《浮士德遊戲2》修杰楷開跑車載妹被追殺,手機掃瞄QR Code體驗劇中許願成真APP(影片)

曾為Toyota拍攝過兩部微電影的修杰楷,日前與演員鍾瑶、黃尚禾、姚以緹、庹宗華、李興文及班鐵翔,一同出席福斯傳媒新創影集《浮士德遊戲2》首播記者會,該片以電影高規格製作,故事走向推理、偵探及科幻的元素,大膽突破華劇新類型,相當值得劇迷期待。
Jun 19,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節目中檢場喜談麻將大四喜,EQ、IQ傻傻分不清黃子佼大崩潰

公視益智節目《一呼百應》第二季即將開播,主持人黃子佼與吳姍儒興奮大喊「我們回來了!」,並介紹第二季賽制在最後一關加入了「團結or背叛」,讓倖存網友選擇是否要繼續支持來賓,因此讓節目更加刺激精彩。
Jun 19,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人氣男神卞慶華舉辦生日派對,師姐蜜雪薇琪現身祝福

人氣男神卞慶華日前舉辦《真心不卞 x 卞慶華 Bian Bian》 生日派對,現場吸引將近500位粉絲到場,師姐蜜雪薇琪也親自到場獻上祝福。
Jun 17,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S&A唱戲世界娛樂10週年演唱會」圓滿成功,蜜雪薇琪透露將推出全新單曲!

還記得「三陽恰恰50機車」代言人金志遙(原名林大晉)嗎?日前他參加唱戲世界娛樂舉辦的「S&A唱戲世界娛樂10週年演唱會」,與家族成員的歌手包小柏、蜜雪薇琪、梁一貞、劉虹翎、盧瑮莉、卞慶華、陸正希、葉玉傑九組歌手10位藝人輪番演唱,現場吸引近500位歌迷到場。
Jun 17,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一台結合相機、拍立得、印相機三大功能,Fujifilm 富士推出 instax mini LiPlay 馬上看相機

Fujifilm 發表全新的馬上看相機 instax mini LiPlay,這是一台結合數位相機、印相機的混和式馬上看相機。
Jun 1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 納豆加入華視《最佳利益》團隊,扮人權律師正義感破表,戲外騎十公里找錢包失主

納豆近日正式加入華視《最佳利益》演出陣容,飾演人權律師宋世傑,為當事人洗刷「殺人犯家屬」的標籤,專門接一般律師事務所不敢碰觸的案子,首度飾演律師坦言:「法律用語真的很難講!」並表示這個角色個性很溫暖、正義,是過去很少演出的角色。
Jun 1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曾之喬偕「前男友」曹晏豪為Chocola BB夏日祭典活動揭幕

夏日即將來臨,知名藥妝品牌《Chocola BB®》於夏至前夕,於華山1914 文創園區西1館舉辦期間限定濃濃日式氛圍的「Chocola BB夏日祭典」,特別邀請代言人曾之喬出席,並獨家分享她的「夏日活力滿載 私藏術」。此外,與曾之喬在已殺青電影「聖人大盜」中飾演情侶的新一代男神曹晏豪也親自到場祝賀。
Jun 1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Uber 展示 Uber Air 空中計程車機艙設計,並宣布澳洲墨爾本成為空中優步的第一個海外試營運城市

Uber 於第三屆 Uber Elevate 高峰會發表了首款空中計程車機艙設計,可乘載四名乘客,讓大家搶先預覽未來空中優步的搭乘環境。
Jun 15,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