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1, 2022

【車勢星聞】《我的婆婆》電影版定檔賀歲,演員點名臺南必吃美食

《我的婆婆》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有一半以上場景在臺南拍攝,離開臺南前最後幾場戲,劇組在「首廟天壇」拍攝,為了捕捉清晨至日出的畫面場景,劇組從凌晨3點開拍,黃姵嘉強忍睡意,苦笑說:「已經可以隨時秒睡了,沒辦法馬上去探索,等睡飽再起來吃。」
【車勢星聞】《我的婆婆》電影版定檔賀歲,演員點名臺南必吃美食 。(圖:群之噰、伯樂影業提供)
【車勢星聞】《我的婆婆》電影版定檔賀歲,演員點名臺南必吃美食 。(圖:群之噰、伯樂影業提供)

在臺南拍攝期間,劇組除了一邊美食與胃容量搏鬥外,也努力對抗著炎熱太陽,和突如其來的大雨,外景拍攝期間,由於在天氣炎熱又無遮蔽物的大草原拍攝,許傑輝自掏腰包請劇組喝清涼的飲料,劇組人員感謝又感動的形容「像在沙漠看到綠洲」。對於即將離開美食之都臺南,鍾欣凌感嘆:「真的有點捨不得離開臺南,一堆口袋名單到現在還沒搜集完成,像是虱目魚羹、肉圓、沙茶爐火鍋、知名南部漢堡早餐店都不能錯過,臺南的美食店幾乎沒有雷,已經定好清單在回臺北前都要吃到。」飾演大美的林筳諭在八點檔拍攝完後殺到臺南,表示:「雖然身體累但心裡很開心,真的很想在臺南待久一點,希望可以趕快讓觀眾看到我們用心拍的電影!」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預計將於2023年農曆新年檔期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