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9, 2019

【車勢星聞】李㼈、湯志偉搭乘超跑帥氣現身,陳零九電視劇初體驗

《美味滿閣》中一場晚宴大戲,不但出動多台超跑,還破天荒出動四機攝影與吊臂拍攝,超大陣仗足見台劇的用心。
李㼈搭乘超跑帥氣現身
李㼈搭乘超跑帥氣現身

晚宴大戲還特地邀來李㼈、湯志偉陳零九友情客串演出,他們乘著超跑帥氣現身晚宴。李㼈笑說「這場戲我跟湯志偉分別飾演中西餐的名廚,雖是廚師身分,但我們倆這場戲只要帥氣亮相、吃吃美食就好,還可以搭著超跑現身,我們都笑說出場超帥、很瞎趴,有種賺到的感覺。」。

李㼈(右)與湯志偉(左)友情客串飾演名廚
李㼈(右)與湯志偉(左)友情客串飾演名廚

美味滿閣》的片尾曲《再也不要》,為現在討論度超高的年輕音樂人陳零九與韋禮安的合作歌曲。此次晚宴戲也邀來陳零九以歌手身分客串,並於現場自彈自唱大展歌藝。陳零九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出演電視劇,加上我就是演出我自己,所以是不緊張而且覺得蠻有趣的。」。陳零九也藉這次機會體驗電視劇組拍攝,一切都很新鮮,坦言若有機會也想嘗試電視劇演出。

資料、照片提供/東森戲劇

陳零九初次演出電視劇
陳零九初次演出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