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1, 2019

【車勢星聞】魏蔓愛開車跟助裡搶開,帶著慈悲心體悟人生大道理

魏蔓自2006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至今,在電視劇及舞台劇都有著傑出的表現,在她美麗的外表下藏著愛開車魂,下戲後不論再怎麼累,都會跟助裡搶開車。
魏蔓愛開車跟助裡搶開
魏蔓愛開車跟助裡搶開

魏蔓出席東森戲劇《美味滿閣》卡司發佈會受訪時表示,自己很喜歡開車,除了上班時要梳化、補眠會讓助理開車,下戲後不論再怎麼累,都會跟助理搶著開車,她覺得自己開車很舒壓,而且還能體悟人生大道理,甚至覺得開車要帶著「慈悲心」!魏蔓說:「年輕的時候會覺得在合理範圍內踩油門是一種舒壓,現在會覺得開車是一種修養,不但要把車開得好,要遵守交通規則,在路上不要為了突如其來的狀況而煩躁,我覺得開車是一種非常好的修養。」

筆者問到是否有興趣想過嘗試開賽車?魏蔓表示不曾考慮過,她覺的賽車太專業了,她單純只是喜歡在車上的小空間裡,聽自己喜歡的音樂,沉浸在自記得世界,舒舒壓修養自己的心靈,這樣就很心滿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