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1, 2019

【車勢星聞】《美味滿閣》斥資千萬打造『圓滿閣』全實景餐廳,卡司驚見金鐘帝后

《美味滿閣》為東森電視首部自製九點檔大戲,該劇不但花了長達半年時間籌備,更斥資千萬打造劇中場景「圓滿閣」餐廳,為首部全實景單機拍攝的九點檔連續劇。活動當天演員們也齊聚圓滿閣為餐廳舉辦揭綵儀式,期許《美味滿閣》收視長紅。

美味滿閣》劇中演員王傳一、魏蔓、李維維羅宏正JR紀言愷林昀希龍劭華苗可麗沈孟生鄭志偉李相林張熙恩邱珮淇王牧語KIWI、楊騰、許巧薇林映彤賴雅琪皆以劇中角色造型現身揭綵儀式,王傳一飾演王家長子王子堯,接手父親龍劭華圓滿閣餐廳,成為新一代的主廚,與飾演方以茜的魏蔓有許多對手戲。王傳一表示「因為我本身就會下廚,所以這次能接到主廚的角色非常開心。我還開玩笑跟製作人說,很怕拍完這部戲會胖好幾公斤。」。而魏蔓這次則是飾演大辣辣的千金,坦言跟過去的作品有非常不同的表現。「我在劇中飾演的是比較女漢子的角色,甚至會有很多拳來腳踢的動作戲。而且這次能再跟一哥合作也非常開心」。

王傳一(左)、魏蔓(右)
王傳一(左)、魏蔓(右)

金鐘帝王龍劭華、帝后苗可麗更是一接到製作人電話邀約,便義不容辭一口答應,曾演出父女的兩人,這次在劇中則是夫妻,飾演一起經營圓滿閣餐廳的發財師與滿嬌姨。再度問鼎金鐘視帝的龍劭華,昨日更收到捷報,奪下東京獨立電影獎影帝寶座。「這次跟可麗是三度合作,跟她演戲都有很好的火花。」。苗可麗還打趣說道「我昨天一看到新聞,就立刻跟龍哥說我有旺夫運,因為他一跟我合演夫妻就拿獎。」。同為金鐘視帝的沈孟生,則飾演年輕時期與龍劭華一同學習廚藝的師兄弟方智輝。沈孟生龍劭華兩人在劇中是第一次對戲,兩人都表示期待此次劇中會有的火花。

金鐘帝王龍劭華(右)、帝后苗可麗(左)
金鐘帝王龍劭華(右)、帝后苗可麗(左)

JR紀言愷劇中飾演王家二兒子王子文,他表示這次演的是一個無慾無求、凡事皆以父親哥哥意見為主的角色,跟自己的個性天差地別。還笑說「我跟這角色唯一相似的地方,應該就是我才剛成為人夫,一回來拍戲就是接人夫的角色,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林昀希則是飾演JR紀言愷的妻子何芳蓉,劇中的她全心投入家庭與圓滿閣餐廳,一直默默守在JR背後的好太太。

JR紀言愷(右)、林昀希(左)
JR紀言愷(右)、林昀希(左)
JR紀言愷(右)、林昀希(左)
JR紀言愷(右)、林昀希(左)

王家老么王子毅則由羅宏正飾演,他在劇中將與李維維飾演的林庭有感情對手戲。第一次合作的兩人,戲一開拍就被女方拳打腳踢,羅宏正笑說「我這次的角色有點傲嬌的感覺,就連跟家人相處都有許多狀況。李維維就像是我的剋星,要拍被踢的戲時,她開拍前就跟我警告她會來真的,要我撐住。沒想到一腳踹下來超級『給力』,我還真的差點站不住。」,李維維開心道「我這次的角色其實有點腹黑,我過去完全沒有演過這類角色,所以一收到劇本就決定接演了。」。

羅宏正(左)、李維維
羅宏正(左)、李維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