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9, 2019

【車勢星聞】《美味滿閣》眾演員台北街頭吉普車掃街,粉絲熱情猶如選舉造勢

《美味滿閣》演員王傳一、魏蔓、李維維、羅宏正、JR紀言愷、林昀希、鄭志偉、王牧語、李相林、邱珮淇、彭子翎、張熙恩、林映彤、Kiwi姐姐、楊騰、許巧薇、賴雅琪等人,特別展開吉普車掃街造勢活動快閃宣傳。
美味滿閣
美味滿閣

演員們搭乘吉普車隊從台北車站出發,沿途經過西門町、再往東區、信義商圈等地點,沿途持大聲公熱情宣傳,吸引許多路人注目和拍照上傳,更有停在一旁的機車騎士熱情回應「我現在就回家開電視!」。並分別在西門町與信義商圈下車快閃宣傳,與現場民眾近距離互動,發放象徵「包中」的包子、粽子,與海報、面紙等戲劇周邊宣傳品。不但各宣傳點皆吸引數百位民眾聚集,整晚有近千位民眾熱情參與;更有數十位粉絲隨著掃街路線,從西門町一路跟隨至東區、信義商圈支持偶像。

美味滿閣
美味滿閣

王傳一開心表示「因為最近都在趕拍,所以能在首播這天出來跟民眾互動很開心,剛好今天氣溫驟降,大家還這麼熱情,讓我們更有動力努力拍戲。」,王傳一還笑說他一度有跑粉絲見面會的錯覺。魏蔓則說「有很多粉絲一路從我們出發跟到最後一站,而且今晚一路上不論路人、民眾都很熱情;甚至開車、騎車的駕駛們,也都會趁紅燈停車時回應我們,讓我很感動、也覺得粉絲們真的很可愛。」。

資料、照片提供/東森戲劇

美味滿閣
美味滿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