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3, 2019

【車勢星聞】小鬼黃鴻升《Plan B》演唱會搶先看,楊丞琳大方獻花祝福

小鬼黃鴻升繼2018年發行的專輯《人類Human》後,2019年度再接再厲,即發行第六張專輯《Plan B》,並將於2019年10月13日台北市中正區三創Clapper Studio舉行同名演唱會《Plan B》。Plan B 從來不是備案,而是延續。小鬼力求不停的打破自己,承載Plan B存在的真正奧義。

黃鴻升受訪時表示,這次演唱會將以樂團的方式呈現,沒有舞蹈表演完全做自己,以前的他如果可以看到今晚的自己一定很羨慕。目前新專輯已經完成了四首歌曲,只剩兩首尚未完成,希望能夠在2019年底前能夠完成發行,他還說,自己不可能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所以山不轉路轉,希望能夠得到金曲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反正家裡有座金曲獎就是爽!

Plan B》演唱會中,小鬼表演的曲目將以自己的歌曲為主,其中也包括了新專輯中已完成的四首歌曲,讓歌迷再次認識「歌手」小鬼黃鴻升

楊丞琳獻花祝福演出順利/滾石提供
楊丞琳獻花祝福演出順利/滾石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