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30, 2019

【車勢星聞】吳宗憲面對女兒挑戰當仁不讓,Kid確定與黃鴻升走星光

三立電視今年入圍五項金鐘獎,包括《綜藝玩很大》分別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吳宗憲、KID林柏昇、黃鴻升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獎」,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則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另三立新聞由「補教名師」呂捷及主播王偊菁主持的《呂讀台灣》也入圍「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左起)小鬼黃鴻升、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呂捷及王偊菁
(左起)小鬼黃鴻升、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呂捷及王偊菁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黃鴻升、呂捷及王偊菁在颱風天仍出席三立電視金鐘分享會,總經理張榮華也特別現身頒發入圍獎狀,也恭喜入圍團隊,希望能在金鐘當晚贏大獎,金鐘常勝軍吳宗憲今年在三立主持的兩個節目「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都入圍了本屆金鐘獎,他不諱言自己還是會緊張,不過愛開玩笑的他話才說完就轉向陳漢典及Lulu黃路梓茵,笑說:「跟妳們一起入圍有台階下了。」Lulu黃路梓茵也笑回:「我已經扛三年了!」不過這次吳宗憲對上了女兒Sandy這位勁敵,他立刻就表態說:「當然是當仁不讓。」不過他還是會擔心沒得獎,因為之前叫好又叫座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做了十七年,但都沒拿過獎項。

(左起)陳漢典、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
(左起)陳漢典、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

今年金鐘獎當晚Kid已確定會出席金鐘典禮,而且當晚會和黃鴻升一起走星光大道紅毯,而大家都很好奇當兵這一陣子是不是有減肥成功,而吳宗憲當晚因為要從上海趕回來,所以已確定無法參與星光,不過女兒Sandy已表示吳宗憲當晚的戰袍很有看頭,他還笑說自己沒有習慣穿戴任何幸運物,連紅內褲都不會穿。而Lulu黃路梓茵在典禮當晚會與黃子佼、Sandy同台主持,她神祕表示和Sandy有偷偷聯繫過,同時入圍的兩人,決定將舞台當成擂台,內容會很創新。

(左起)小鬼黃鴻升、吳宗憲
(左起)小鬼黃鴻升、吳宗憲

三立新聞製播的歷史行腳節目《呂讀台灣》今年金鐘入圍「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由補教知名歷史老師呂捷與主播王偊菁搭檔主持,節目跳脫沈重的教條式歷史陳述,以幽默風趣和不一樣的角度,重新詮釋屬於台灣人的故事。這也是呂捷首次踏足電視就入圍,他開玩笑說沒想到自己的處男作品第一次就中了,而吳宗憲也是該節目的忠實觀眾,在記者會現場像如數家珍般的說節目內容,大家都好奇呂捷可有為典禮減肥,他哈哈大笑說:「辦不到的就不要答應別人!」而主播王偊菁進三立近十年了,最近又才生下第二胎寶寶,她也希望有機會得獎,就十全十美了。

(左起)呂捷、王偊菁
(左起)呂捷、王偊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