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8, 2019

【車勢星聞】黃鴻升成「鬼哥」、梁凱莉封奶主持跨平台節目,吳宗憲驚喜現身

跨平台合作節目《趣你的娛樂》將於MTV頻道播出,特舉辦開播記者會,兩位主持人「鬼哥」黃鴻升與梁凱莉出席,吳宗憲也在百忙之中,偷偷出席記者會現場,為小鬼加油打氣。

記者會中吳宗憲突現身,讓黃鴻升梁凱莉嚇了一跳,而吳宗憲在《綜藝玩很大中》也一直很照顧黃鴻升,他不忘開玩笑說:「小鬼是情場失意,職場得意!」另外還一直慫恿他要幹掉Kid,吳宗憲一出場就說節目名稱應該改名諧音『小鬼與凱莉梁.趣你的娛樂』,這樣觀眾的記憶度才會高,而原先以為是要邀請他來錄一集,沒想到一到現場才知道只是擔任嘉賓。而該節目新找梁凱莉加入主持陣容就是要將傳統媒體與新媒結合,並且年輕化,黃鴻升表示目前手上有四個節目主持,有一陣子他刻意辭去主持工作,就為了朝戲劇發展,想在戲劇上表現一下,笑說:「但我不懂只靠拍戲維生的人怎活的。」而對於新搭檔梁凱莉,他們其實在《綜藝玩很大》中就搭檔過,而那次也是黃鴻升唯一一次成績抱鴨蛋,梁凱莉說那一集黃鴻升還因為得失心太重而落淚,她貼心的說如果兩人這樣衰,希望這次是負負得正。而梁凱莉承認主持壓力大,第一集錄影時還花了三天背腳本,結果開錄還是發抖,結果要錄第二集索性不看腳本,就跟著黃鴻升的默契自然走下去。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