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2, 2020

【車勢星聞】《菱格世代DD52》陳立農遇熟面孔,楊丞琳嘆:「已經忘記什麼是初戀了!」(影片)

《菱格世代DD52》首次錄影邀請偶像團體出道的陳立農擔任飛行導師,因為陳立農年齡最小,楊丞琳說現場只有陳立農懂得何謂初戀感,其他導師都已經忘記初戀是什麼感覺了,因此由他來選出最年幼的「粉紅梅花」團的正選團員是最適合不過。
《菱格世代DD52》首次錄影邀請偶像團體出道的陳立農擔任飛行導師。
《菱格世代DD52》首次錄影邀請偶像團體出道的陳立農擔任飛行導師。
《菱格世代DD52》楊丞琳嘆:已經忘記什麼是初戀了!

評選過程中令人意外的是,陳立農竟遇到同學,有高中同班同學,和學姊都是參賽選手,楊丞琳導師還開玩笑說,陳立農到底藏了多少人在選手裡。陳立農身為飛行導師,必須要決定同窗人選未來在節目中的命運,評選過程也特別謹慎,因為想多看選手的表現,不斷讓選手們battle舞蹈,「粉紅梅花」選手們為爭取正選名額,不顧形象瘋狂拼舞,把導師們逗得哈哈大笑。

《菱格世代DD52》陳立農遇熟面孔

菱格世代DD52》將在2020年6月12日 Youtube 與ETtoday首播,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

資料、影片提供/菱格世代DD52

《菱格世代DD52》陳立農遇熟面孔。
《菱格世代DD52》陳立農遇熟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