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7, 2019

【車勢星聞】許莉潔《不就範》獲小宇承諾量身訂做

聲線柔韌具有治癒能力的許莉潔,是選秀節目第一屆「聲林之王」首位以完整專輯出道的歌壇新人,過去她在比賽中,可張可馳的聲線集集驚艷眾導師。

在節目上,曾主動要求為她寫歌的小宇,果然信守承諾為她量身訂做新作,並提出唯一條件,由陳子鴻老師親自擔綱製作人,質量之重,可見一斑。同時,在專輯製作過程中,製作人陳冠甫老師更為她邀集了各路傑出優秀的音樂人,如易家揚、方炯鎵、天樂、梁思樺、張藍云、吳易緯、徐偉銘、陳宏宇等多位高手,為許莉潔第一張專輯打造快慢多樣、收放自如的靈魂唱功。

而在造型上,許莉潔自嘲個性太像男生,怕剪短髮更像男孩子。因此,髮型師特地為她接髮20公分,營造充滿堅毅又具女人味十足的飄逸長髮,加上全新造型服,新面目瞬間變身,讓她打趣稱:「造型穿上去好像『老娘最有氣勢』的感覺,更有點像Super Star,不過怎麼都是我自己講,哈哈。」果然,新的改頭換面也讓她進棚拍攝專輯主視覺時,在鏡頭前顯得更加有自信!

資料照片提供/喜歡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