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3, 2019

【車勢星聞】黃鴻升開車分心吃罰單,竟是因為她!

第一季《聲林之王》拿下季軍、首位以完整專輯出道的歌壇新人許莉潔,上節目宣傳首張專輯《不就範》,黃鴻升意外已對許莉潔新專輯歌曲如數家珍了解透徹,數度對專輯中情歌解讀介紹到讓許莉潔佩服頻頻喊「哇,對耶!請問這是鬼哥的專輯嗎?」

原來黃鴻升已收到專輯搶先聽過,豪語誇讚「許莉潔這張專輯,真的不是我在說,我壓她成為未來的金曲天后,這張專輯我昨天已經放在車裡聽,每首歌都非常的強,許莉潔她的聲音非常亮,她在處理一些真假轉音的地方我又覺得很漂亮,然後我又想這張專輯能有幾首好聽的歌曲呢?照理講,一張專輯有個3首基本上就是勝利方程式了,對不起,我聽到第七首都覺得,我要是唱片公司真的不知道怎麼選主打歌是哪一首耶!然後可怕的事發生了,我被開了一張罰單!」許莉潔和凱莉一聽驚呼怎麼會?黃鴻升連忙說明道歉「我被警察攔下來,因為我不小心闖了一個黃燈,我要左轉太急了,聽得太入迷沒注意到,是我不對!」

資料、照片提供/趣你的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