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2, 2019

【車勢星聞】吳青峰《太空人》握唱會寵粉,演唱會門票採實名制杜絕黃牛

許久沒跟歌迷們近距離見面的吳青峰,特別往返回北高兩地,連兩天舉辦《太空人》專輯握唱會,青峰在高雄攻蛋,他表示演唱會中將會少講話,笑說想聽他說話的粉絲不要來,也呼籲粉絲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黃牛票。
吳青峰舉辦《太空人》專輯握唱會
吳青峰舉辦《太空人》專輯握唱會

青峰於上週在官方社群發文寫道:「喜歡唱歌不喜歡批量簽名,但想握握手與大家四目相接的《太空人》專輯握唱會。」用眼神、握手的近距離接觸來表達他對“峰迷"們最深的感謝。

吳青峰舉辦《太空人》專輯握唱會/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舉辦《太空人》專輯握唱會/環球音樂提供

這是青峰的第一部自傳,他自喻「一個為歌而瘋的歌頌者自傳」,核心是無數的創作,圍繞著是點滴的一生;從準備被忘記,到防備被忘記,在不規則的四面舞台,從一端到彼岸,煉成歌頌者的太空。青峰表示,演唱會將圍繞在個人的作品為主,更透露有可能會有未發表的歌曲!而對於四面台他笑言方向感比體力來的重要;這次的巡演以時間限定為概念,由於舞台設計複雜,並非每個場地都適合演出,所以目前並不確定可以到哪些地方,很確定的高雄巨蛋是可以承載此次舞台設計,青峰也完全用隨緣的心情看待將到哪演出。

吳青峰舉辦《太空人》專輯握唱會
吳青峰舉辦《太空人》專輯握唱會

吳青峰出道15年首場個人演唱會,《太空備忘記》巡迴演唱會首站2019年11月23日高雄巨蛋啟航,2019年9月25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此外,購票採實名制,黃牛可以買票,不過得自己進去聽!同時也呼籲粉絲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門票,希望能夠杜絕黃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