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5, 2019

【車勢星聞】蕭煌奇圓夢開車上小巨蛋,與李千那組團搶攻尾牙大餅

即將二度攻蛋的蕭煌奇,舉辦彩排記者會和大家分享近日籌備演出倒數的心得感想!李千那親燉雞湯驚喜現身外,全台灣第一團、由視障人士組成的「全方位樂團」團員們也相聚探班,用行動力挺團長“蕭煌奇”。

蕭煌奇透露,自己一直夢想能夠開車,於是導演幫他圓夢,安排他親自駕駛車子出來開場,目前尚未開始練習,不過自己相當期待。蕭煌奇回憶起自己第一次站上小巨蛋時「手腳都發抖」,如今雖已是第二次站上小巨蛋開唱,心情依然相當緊張,尤其是要背完新專輯新歌的歌詞,讓完美主義的音樂達人蕭煌奇坦言道,最近每日早上起床後,便把握時間在背熟新歌詞。

蕭煌奇演唱會《人生劇場放映中》彩排,1995年成團的全方位樂團團員們專程來探班,團長蕭煌奇感動直說,「以前曾許下心願,希望有一天能帶大家一起站上小巨蛋舞台。」如今圓夢當下,更體會到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全方位樂團
全方位樂團

同場彩蛋還有入圍30屆金曲3大獎的女神李千那驚喜現身,帶來一碗親自燉煮的<人生滴雞精>要來為蕭煌奇老師加油打氣,蕭煌奇表示,演唱會中將會與李千那合唱一曲,公司老闆們如果聽到,歡迎邀請他們這組「尾牙團體」工商表演。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