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7, 2019

【車勢星聞】謝佳見、葉星辰為富邦悍將開球玩上癮

《男神時代》謝佳見與葉星辰昨受富邦悍將棒球隊邀請擔任開球嘉賓,並接受球員高國輝的投打指導,由謝佳見擔任投手,葉星辰進行打擊。

首次受邀擔任開球嘉賓的謝佳見,雖因日前重感冒高燒,到昨晚還燒聲沒什麼聲音,但仍熱情出席擔任開球嘉賓。謝佳見表示自己是在《男神時代》時,有場在打擊練習場練球的戲,是他第一次實際接觸棒球。所以今天是第一次看球賽、進球場、甚至還能被職業球員指導跟擔任嘉賓,讓他覺得非常榮幸,但也因此緊張到不行。

第二次受邀為富邦悍將開球的葉星辰,笑說「我上場前還虧謝佳見有什麼好緊張的,沒想到站在旁邊等主持人介紹時,我忽然又緊張到不行!謝佳見投球過來時我整個尖叫,還緊張到閉眼睛,但還是覺得開球真的很好玩。」。但第二次受邀的葉星辰,也開心笑說自己上次是投手,這次則是打擊手,兩種都能體驗到讓她超開心。

謝佳見葉星辰還很有默契的分別選了7號與77號的球衣號碼,笑說希望能用Lucky7為這次球賽帶來好運。且兩人還第一次進到棒球場的貴賓室,讓他們直呼能夠從球場、觀眾席、後台到貴賓包廂,棒球場的各個區域都一次體驗到,是超級難得的經驗、非常新鮮。葉星辰還再次跟富邦喊話,希望能再第三次來開球,謝佳見也頻頻附和想再來,被笑虧兩人是開球開上癮了。

 

資料照片提供/東森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