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6, 2019

【車勢星聞】《男神時代》謝佳見設計葉星辰被女王抱,享齊人之福

台視、東森新戲《男神時代》於日前舉辦首映記者會活動,該劇主演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陽靚、安俊朋、林逸欣、顏毓麟、梁以辰、楊孟霖皆盛裝出席,謝佳見還為葉星辰準備了驚喜慶生,安排了兩個猛男現身熱舞。

劇中是對歡喜冤家的謝佳見葉星辰,兩人雖是首次合作,卻已經熟到不只私下,就連記者會中都在互相吐槽。且因謝佳見葉星辰劇中都是身陷情傷、忘不了前任的角色,謝佳見說「我飾演的劉萬鏢,在劇中有很多與前任有關的回憶戲,而且我也有過被拋棄、情傷的經歷,我有時還拍到自己的回憶都湧上來,我還入戲到連睡覺都曾夢到劇中前任的畫面。」。葉星辰也表示「因為我過去大多是比較甜美、可愛的角色,但這次飾演的明天愛,卻是有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去,初次挑戰有深層內在的設定。我還曾經一整天的戲都在哭,拍完回家都還走不出情緒。」。

記者會中謝佳見還為7月7日生日的葉星辰準備了驚喜慶生,安排了兩個猛男現身熱舞,讓她驚訝狂捶謝佳見,直呼自己竟然完全不知道。兩位猛男不但在她面前脫到只剩一件小YG,謝佳見還狂拱兩猛男把葉星辰一肩扛起、還像女王般的高舉,讓壽星『驚』喜到不斷高分貝尖叫,就連講生日感言時都還驚魂未定。現場還不斷起鬨「錢都花了,不要浪費」,直呼要她再多摸兩下,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東森電視董事長林文淵表示「《男神時代》是與繼去年創下高收視與好口碑的《高塔公主》的朱峰導演再次合作的作品,從劇本、選角到拍攝都維持著一貫的高質感,讓我們對這部作品極具信心。」《男神時代》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https://www.carture.com.tw/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