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9, 2019

【車勢星聞】甜枕葉星辰蜜大腿入睡,謝佳見姿勢喬不攏硬ㄍㄧㄥ

《男神時代》劇中謝佳見與葉星辰對彼此的好感與日俱增,葉星辰知道謝佳見飽受失眠所苦,不僅幫他溫柔按摩好入睡,還親自到超市挑選食材,就為幫他做一頓美味料理。
謝佳見甜枕葉星辰蜜大腿入睡
謝佳見甜枕葉星辰蜜大腿入睡

謝佳見葉星辰兩人都很喜歡料理,平時也都會自己下廚,謝佳見甚至從九歲開始就學作菜,笑說自己之前就很常做晚餐給家人吃。葉星辰則坦言自己有點挑食,每次做的料理都差不多。但覺得男生會做料理很加分,覺得跟另一半一起在廚房做菜很浪漫,這場超市買菜的戲還特地找來于台煙友情客串,讓葉星辰一秒化身小粉絲,開心的跟偶像聊天到差點忘記要拍攝。

葉星辰(右)為謝佳見買食材做料理,于台煙(左)驚喜客串
葉星辰(右)為謝佳見買食材做料理,于台煙(左)驚喜客串

而拍攝甜蜜按摩戲時卻沒有畫面看起來那麼唯美,原來是因為葉星辰穿著長裙,還要跨坐在謝佳見背後,所以只能坐在沙發的邊緣,但謝佳見又要把自己上半身的重量靠在她身上,所以她其實很難使力又不方便。謝佳見表示「因為葉星辰很小隻,所以我們的姿勢其實有點奇怪,現場光是要怎麼靠坐畫面才會浪漫唯美,就跟導演討論試了蠻長時間。」。葉星辰還笑說「我跟謝佳見還各買了一隻筋膜放鬆槍來舒緩腿部肌肉,不過其實那個蠻痛的。我們之前還帶到片場去打,畫面超詭異的。」。

 

台視、東森《男神時代》由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陽靚、安俊朋等人主演,每週六晚間十點於台視,每週日晚間十點於東森綜合台播出,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https://www.carture.com.tw/others

 

資料、照片提供/東森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