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0, 2019

【車勢星聞】Porsche車主周興哲驚喜宣佈八月高雄攻蛋,呼籲粉絲勿買黃牛票,打卡上傳就有機會開Macan(影片)

樂壇新生代創作歌手周興哲日前出席擔任Porsche Macan新車上市發表會特別嘉賓,除了宣佈2019年8月24日高雄小巨蛋演唱會檔期外,並且呼籲歌迷粉絲切勿花大錢購買來路不明的黃牛票。

周興哲表示,人生擁有的第一台車就是Porsche,剛牽新車的時後,友人在車上不小心打翻醬油,清理後車上再也沒有新車的味道,只有醬油味,從此之後嚴格禁止所有人在車內飲食!此外,周興哲自認平時開車習慣還算不錯,遇到三寶也不太會暗自生氣,也很少按喇叭;平時愛車會借給家人駕駛,並大方透露女友只開過一次他的車。

即將於2019年5月11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周興哲,最近勤於練舞、健身,演唱會中曲目、服裝等都經過精心設計,是否會上演粉絲期待的露點橋段則賣了關子,僅透露邀請了動力火車及女友到場觀賞,Porsche Macan也會現身台北小巨蛋;除此之外,周興哲驚喜宣佈將於2019年8月24日首度移師高雄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並且再三強調,請歌迷粉絲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黃牛票。

同時雙方還共同跨界合作打造出"看我開什麼車,來看周興哲"活動打卡點,於5/11(六)周興哲「你,好不好?」演唱會當天,只要在台北小巨蛋外設置全新Macan展示台,與全新Macan合照並打卡上傳至活動頁面,獲得最多按讚數的朋友,就有機會能開全新Macan度過一個既特別又美好的周末假期!
 
活動僅此一天,錯過就只能跟全新Macan擦肩而過了!!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954163714624433/?active_tab=discussion
*上傳照片及投票統計截止時間為:5/12(日)晚上23:59 止
*讚數最高者,中獎公告時間為: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