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2, 2024

【車勢星聞】郭靜首登北流開唱,近40首經典神曲連環發

郭靜出道17年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演唱近40首歌曲,更與好友坤達、威廉組一日限定男團,帶來超炸舞蹈誠意十足。
【車勢星聞】郭靜首登北流開唱,近40首經典神曲連環發。(圖:寬宏藝術提供)
【車勢星聞】郭靜首登北流開唱,近40首經典神曲連環發。(圖:寬宏藝術提供)

郭靜「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開場以接到紛絲call out的方式驚喜從電話造型吊台登場,一連帶來〈軟綿綿〉、〈百分百〉、〈愛情訊息〉三首輕快的歌曲帶動現場氣氛,象徵接到粉絲的來電隨時都是開心、溫暖的。郭靜也安排不少歌曲去給「暈船」中的歌迷鼓勵與安慰,帶來「解暈」三部曲從〈你的氣〉傳達試著放下過去雖然很痛,但一定要找出自己的天空;到〈悸動〉唱出曖昧過程中的忽明忽暗,郭靜用自己的歌聲照亮了受傷的心房;最後用〈我們都能幸福著〉告訴歌迷拾起勇氣重新展開自己的旅程,帶著微笑一定能夠讓幸福綻放,眼淚也能夠化為道道的彩虹,讓不少歌迷偷偷拭淚,場面相當溫馨。後續也帶來〈我不是你的那情歌〉、〈總算我們也愛過〉、〈分開不是誰不好〉等首首純愛系情歌,彷彿在開導為情所困的歌迷,郭靜希望在演唱會結束後,每個人都能夠再次振作,勇敢去追尋真愛。郭靜也特別將北流舞台打造成咖啡廳,與兩位吉他老師及合聲一同演唱組曲,不插電的演出讓現場宛如瀰漫著咖啡迷人香味, 一連帶來〈別去問他好嗎〉、〈還有什麼好在意〉、〈我們曾相愛〉等10首歌,情緒豐沛的歌曲改編成輕鬆編曲,讓每首歌曲展現不同的風味,更凸顯郭靜歌聲的甜美。演唱會更創造不少驚喜,在演唱會前郭靜就透露這次會有嘉賓,讓不少粉絲熱烈討論,這次郭靜也邀請到好友坤達與威廉現身,三人組成一日「限定男團」,帶來舞蹈〈Surround Sound〉,三人不僅展現平時默契,在台上互動讓歌迷尖叫連連,緊接著進入郭靜與歌迷互動環節,讓大家透過螢幕倒數計時,告訴她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換裝,時間一到將打開升降機關,場面相當刺激,演唱會則帶來經典〈心牆〉、〈在樹上唱歌〉、〈下一個天亮〉為「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畫下美麗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