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26, 2024

【車勢星聞】郭靜將登北流開唱,戴愛玲現身練團室探班

郭靜「『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 台北場」即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首次登上北流舉辦專場的郭靜仍難掩緊張心情密集的排練。
【車勢星聞】郭靜將登北流開唱,戴愛玲現身練團室探班。(圖:寬宏藝術提供)
【車勢星聞】郭靜將登北流開唱,戴愛玲現身練團室探班。(圖:寬宏藝術提供)

演出將近,談及練團的狀況,郭靜坦言,雖然很多歌曲以前沒唱過,相對會有些陌生,但跟樂手老師們合作過很多次,有一定的默契,所以整體練團相當順利,此次是郭靜首登北流,除了歌單、舞台全面設計外,她也加碼預告,服裝會有小小的突破,雖然是比較微小的細節,但跟往常有著不一樣的地方,比較多元,種類比較豐富,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好友戴愛玲特別趕在工作後帶著點心前來練團室探班,讓她驚喜不已,感動地說:「沒有想到她這麼忙,還能抽空來探班,看到她的瞬間,覺得好像又獲得滿滿的能量!」2024 郭靜「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 台北場將於2024年3月2日在北流開唱,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