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9, 2024

【車勢星聞】王柏傑全新運動目標:「除騎車外想挑戰三鐵!」

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發佈全新旗艦中底【HOVR+】,搭配全新中底上市的「UA Infinite」系列跑鞋,透過超回彈的HOVR+中底提升跑者步幅,且在跑程中給予強勁回彈推進力及出色緩震腳感!並邀請王柏傑出席上市發表會。
【車勢星聞】王柏傑全新運動目標:「除騎車外想挑戰三鐵!」。(圖:Under Armour提供)
【車勢星聞】王柏傑全新運動目標:「除騎車外想挑戰三鐵!」。(圖:Under Armour提供)

王柏傑表示能透過運動能量達到更好的狀態,是幫助工作表現非常重要的一環。熱愛運動的王柏傑,不僅平時積極投入健身訓練,同時也涉略衝浪、單車等戶外運動,而「練跑」無非是多項專業運動中極為關鍵的訓練基礎,王柏傑表示:「我大部分的訓練都是以騎單車和上健身房為主,但我也很重視訓練過程中會需要有跑步訓練,因為其實騎單車和跑步一樣,都是需要腿部的肌耐力和心肺有氧訓練,來幫助提升運動表現。」實著採用HOVR+全新中底的UA Infinite跑鞋,王柏傑直呼:「穿起來超彈!超有感!」甚至是試穿時便迫不及待跑跑跳跳,他進一步分享:「真的愛運動的人一定都非常講究運動裝備的選擇,不管是機能或是舒適度,擁有一雙舒適機能性又很強的跑鞋,真的是非常重要。」,而鍾情於在大自然環境下運動的他,在新的一年也為自己設立全新運動目標:「我覺得不斷進步、挑戰極限是運動中很有成就感的事。除了騎車外,我接下來也想挑戰戶外跑步、特別是三鐵項目,感受不同的運動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