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30, 2019

【車勢星聞】《罪夢者》上線記者會,打造復古白雪大舞廳超吸睛

原創影集《罪夢者》舉辦上線記者會,主要演員張孝全、賈靜雯、王柏傑、范曉萱、章立衡、周洺甫與許光漢登台亮相,現場更仿造劇中經典場景「白雪大舞廳」,打造出風格華麗又復古的大舞台,讓人彷彿掉進時光隧道,也令主持人黃子佼豎指大讚「《罪夢者》氣勢果然不凡!」。
《罪夢者》主要演員
《罪夢者》主要演員

主要演員們也在主持人佼哥的妙語提問下,紛紛爆料拍攝趣事。劇中淪為死囚的張孝全回憶起在監獄拍攝的幾場戲,笑說在裡面拍得滿頭大汗,根本是飆汗演出。飾演他妻子的賈靜雯則是處境悲情,不僅丈夫被捕入獄,兒子更遭人綁架,讓佼哥不禁虧她「戲裡戲外的反差也太大!」。兩人在戲裡相愛成婚,不料命運弄人、讓他們被迫分離兩地,這段苦情虐戀絕對讓粉絲看得胃痛,更被佼哥喻為「想愛卻愛不到」的最佳代表。

賈靜雯
賈靜雯
張孝全
張孝全

在劇中白雪大舞廳一見鍾情的王柏傑范曉萱,則是《罪夢者》另一對「想愛卻愛不到」的戀人,范曉萱表示白蘭這個角色原本是大學生,受生活所逼而到酒店工作,意外成為黑道大哥的女人,更沒想到會與王柏傑發展出一段虐心戀情。王柏傑則笑說自己的角色雖叫蕭灑,卻是內心最不瀟灑的人,他面臨死刑槍決卻故作輕鬆,實則暗中進行逃獄計劃,這是他從未挑戰過的角色。戲裡話不多的周洺甫,今天也分享他為演出自閉症的角色,特別到相關機構去了解,更跟患者長時間相處,深刻掌握他們的神情。記者會最後推出《罪夢者》上線倒數計時器,開始了《罪夢者》全球同步上線的最後倒數,即將於2019年10月31日Netflix上架。

范曉萱
范曉萱
王柏傑
王柏傑
章立衡(原名劉子千)
章立衡(原名劉子千)
許光漢
許光漢
黃子佼
黃子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