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1, 2024

【車勢星聞】林俊逸歡慶生日送自己搞笑唸經生日快樂歌

林俊逸歡度45歲生日寫一首歌送自己也送給所有需要慶生但想稍微調皮一下的人,這首搞笑唸經式的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歌曲是以敲木魚的聲音開始,接著出現林俊逸唸經式的歌唱聲,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走錯了頻道!?
【車勢星聞】林俊逸歡慶生日送自己搞笑唸經生日快樂歌。(圖:媒體棧提供)
【車勢星聞】林俊逸歡慶生日送自己搞笑唸經生日快樂歌。(圖:媒體棧提供)

林俊逸向粉絲們徵求「自私的願望」想玩一首集體創作,結果粉絲私訊來的願望千奇百怪,有希望小人退散、奧客烙賽、升職加薪、有錢有閒…,更有讓人莞爾一笑又非常實際的願望:親戚不問何時結婚、爸媽跟你投票投一樣而且還是以你為主、開車出門永遠有車位、臉不會下垂做完醫美還能閉眼睛睡、急著大號找到有衛生紙的廁所…等等,林俊逸花了2天的時間創作詞曲、錄音,將各種爆笑的願望都寫在「祝你生日快樂」這首歌當中,由於林俊逸用非常佛系的唸經唱腔來呈現,粉絲們噴笑稱「好另類的生日快樂歌,快被你超渡了」、「很有創意的生日唸經歌聽了很爽」,也有人搞笑回應:「我成功用這首歌超渡了我朋友」。林俊逸強調這首調皮的生日歌,沒有要冒犯任何人,只是幽自己一默。至於林俊逸自己的生日願望,希望2024年的工作能更上一層樓,他也透露4月開始即將會展開一系列的個人巡迴演唱,會是以不同於去年演唱會的形式來演出,請粉絲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