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5, 2023

【車勢星聞】林俊逸備戰個人演唱會,每天10K邊跑邊唱練肺活量

林俊逸即將舉辦《上好的一年》巡迴演唱會,為了在演唱會時呈現完美體態,7月份開始忌口減重瘦身,兩個月下來成功瘦回70公斤;體重達標之後,他改以體能訓練備戰演唱會。
【車勢星聞】林俊逸備戰個人演唱會,每天10K邊跑邊唱練肺活量。(圖:媒體棧提供)
【車勢星聞】林俊逸備戰個人演唱會,每天10K邊跑邊唱練肺活量。(圖:媒體棧提供)

林俊逸不但一週三天每次打2-3小時的羽球,再加上健身房重訓;更為了訓練肺活量,每天在河濱公園慢跑10公里,訓練比唱跳歌手還嚴酷。他為了能邊跑邊唱,特地選擇人少的白天時段去跑,酷熱的太陽讓他硬是曬黑了兩個色階,他索性就塗助曬乳液,讓膚色曬得更均勻,但這就讓造型師緊張了,直呼:「不能再黑了!會找不到粉底的色號啦!」林俊逸在練跑時,會邊跑邊唱演唱會的曲目,10公里下來可以唱完半場。他打趣的說:「路過的跑者如果有買票去聽我的演唱會,應該很狐疑:ㄟ?這些歌怎麼都聽過了?」林俊逸強調這次演唱會開歌單開得很豐富,簡直可以一場當成兩場來唱,但為了不要超時,只能忍痛刪歌。除了他新專輯歌曲和經典的模仿曲目之外,還要挑戰一些他從沒公開演唱的高難度曲目,一定會讓觀眾們驚喜連連。林俊逸《上好的一年》巡迴演唱會將在2023年930於新莊宏匯廣場的Zepp New Taipei舉辦,購票請洽ibon售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