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8, 2023

【車勢星聞】林俊逸推出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同時宣布演唱會雙喜臨門

林俊逸推出首張台語創作專輯〈上好的一年〉,記者會上同時宣布舉辦久違的個人演唱會,以雙喜臨門的方式迎接出道32周年!
【車勢星聞】林俊逸推出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同時宣布演唱會雙喜臨門。(圖:媒體棧提供)
【車勢星聞】林俊逸推出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同時宣布演唱會雙喜臨門。(圖:媒體棧提供)

記者會上,林俊逸穿著白底暈染的深V西裝現身,西裝外套裡面什麼都沒有穿,二頭肌若隱若現,非常性感,身上還戴著價值不斐的鑽石飾品,也讓他開玩笑說:「今天是把兩台車放在身上的概念,演唱會時可能會放兩棟房子。」由於林俊逸本身很怕熱,所以想要拜託造型師不要讓他穿太多,有在健身的他為了這場演唱會,已經先瘦了6公斤,他表示如果要露的話,當然身材要先練起來,但是因為演出前還是需要體力,會吃比較多,所以他想先預留復胖的扣打,因此還想要再瘦2-3公斤左右,更透露這場演唱會的歌單除了這次的新專輯歌曲之外,還有他自己很喜歡的歌曲,洋洋灑灑列了差不多快60首歌曲,因為怕演唱會超時,只能一直刪,跟導演開會時,導演還說這個演唱會的歌單對歌迷來說也太超值了吧!戴愛玲也到場獻花祝賀,讓林俊逸開心不已,還透露其實最初〈上好的一年〉最早聽到的其實就是戴愛玲,歌曲其實是戴愛玲的友人故事,兩人聊天聊一聊就讓這首歌曲誕生,戴愛玲一開始還以為這首歌是要給她唱,結果沒想到林俊逸留到現在,她認為就是注定是給林俊逸唱的,林俊逸也大爆自己曾幫戴愛玲唱過唱片中的和聲,也讓戴愛玲驚訝:「我不知道!我可能要回去翻一下專輯,沒想到我們的緣分就從那時候開始!」林俊逸〈上好的一年〉巡迴演唱會將於2023年9月30日在Zepp New Taipei開唱,門票於728日星期五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系統全面啟售。

【車勢星聞】林俊逸推出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圖:媒體棧提供)
【車勢星聞】林俊逸推出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圖:媒體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