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7, 2023

【車勢星聞】《阿叔》演員回「嘉」重返故事起點,粉絲擠爆配天宮

華視、東森超視《阿叔》踏上回「嘉」之路,一同回到故事的起點嘉義朴子配天宮,與支持《阿叔》的粉絲們見面,主要演員王識賢、林玟誼、黃西田、黃新皓、張再興、柏妍樺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車勢星聞】《阿叔》演員回「嘉」重返故事起點,粉絲擠爆配天宮。(圖:華視提供)
【車勢星聞】《阿叔》演員回「嘉」重返故事起點,粉絲擠爆配天宮。(圖:華視提供)

《阿叔》嘉義粉絲見面會人潮眾多,劇組現場特別準備了簽名海報送給配天宮,以表感謝拍攝期間的照顧,粉絲們一見到演員們非常的激動,現場眾人對王識賢大喊:「阿叔我愛你!」令演員們都非常的感動,林玟誼分享自己的粉專,每天都有人來傳古董傢俱照片問可不可以幫忙修復,讓她哭笑不得,笑說:「我還沒出師啦!」黃西田也開心表示,看到很久不見的粉絲很開心,感謝地方廟宇支持讓台灣有更多好戲可以拍,劇中三角戀林玟誼、黃新皓、張再興同台現身,當被問到劇中浪漫求婚橋段,林玟誼笑說拍攝前說要用燈光把伸手不見五指的場景佈置得很溫馨,沒想到現場燈光佈置的五光十色,地上燈光照在黃新皓臉上,讓他的臉猶如變臉一般,令當時只是拉背的林玟誼忍不住噗嗤一笑,肩頭也跟著抖動,入戲的粉絲更是當面大讚那段戲很浪漫,當場祝她跟黃新皓「白頭偕老」,讓林玟誼笑得很開心。黃新皓大方分享,成功抱得美人歸的方法,就是把老婆當成媽祖來服侍,求婚時直接雙膝下跪,逗得現場粉絲哄堂大笑。台灣首部木工職人劇《阿叔》,逐漸進入尾聲令粉絲們相當不捨,《阿叔》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華視、東森超視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