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5, 2023

【車勢星聞】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葉曉霏許願「多多找她拍片」

出道7年的葉曉霏甫獲第25屆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在許多影視戲劇、MV廣告中都有她的身影。
【車勢星聞】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葉曉霏許願「多多找她拍片」。(圖:葉曉霏經紀人提供)
【車勢星聞】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葉曉霏許願「多多找她拍片」。(圖:葉曉霏經紀人提供)

葉曉霏首次主演的電影《青春並不溫柔》讓她一入圍就獲人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最佳新演員;獲獎的同時除了感謝一路上支持的家人朋友、引領入行的植劇場、每一次願意給予演出機會的所有人外,更感性地希望大家多多找她拍片!而他目前除了剛完成一部短片拍攝,也陸續有劇組聯繫安排試鏡、碰面,後面也會拍攝一部影集、公視學生劇展《全民嬰檢》、網劇的客串演出,雖然拍攝的天數不多,熱愛表演的她非常感謝這些得來不意的演出機會,但仍舊大喊「想要被片約塞滿呀」。而朋友眾多、交友圈非常廣泛的曉霏這兩週有無數的飯局邀約祝賀,她更笑稱此行程好像感謝祭「讓一年四季能吃白米飯時間不到一季的我心滿一足的吃好吃滿。」平日就一直飲食控管的她,除了工作期間要求自己一定要吃素外,甚至會因為突然一個感覺就吃素好幾個月,曉霏分享會有這樣的行為是因為第一次拍戲的時候看見劇組工作夥伴在吃素,好奇詢問他為什麼吃素,對方和她分享是為了讓拍戲過程順利,從那天起她也開始吃素,不知是否因為這樣曉霏至今拍攝的劇組都非常的Peace,拍攝過程也都很順利;這幾年下來吃素除了是希望工作過程所有人都順利外,對身為演員的葉曉霏來說也是一個藉由吃素來穩定自己狀態的過程。具清新及英氣特質的她,勇於大膽突破、嘗試挑戰不同類型、性別角色,而首部主演的電影《青春並不溫柔》導演蘇奕瑄更是看見她的潛能,將魏青(角色)交到葉曉霏手中!電影《青春並不溫柔》將於2023年10月27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