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4, 2021

【車勢星聞】木村拓哉回鍋《教場II》魔鬼教官,私下個性調皮又和藹

木村拓哉回鍋《教場II》魔鬼教官,私下個性調皮又和藹
【車勢星聞】《教場II》木村拓哉白髮冷酷樣嚇人。(圖:friDay影音提供)
【車勢星聞】《教場II》木村拓哉白髮冷酷樣嚇人。(圖:friDay影音提供)

木村拓哉劇中的角色令人聞之色變,但他私下個性卻和角色完全相反,這次在劇中飾演學生的美少女福原遙受訪時笑說,這次首次和木村拓哉合作,「原以為前輩是很酷的人,本來非常緊張,不過見面後,他會主動找我們聊天,還教我們跳太空滑步,也常看到他逗弄其他演員,才發現他原來是個調皮又和藹的人。」回憶起拍攝過程,木村拓哉罕見在拍攝結束後,主動對所有演員、工作人員致歉,他說:「大量生產NG,對不起了!」木村拓哉解釋,拍攝時攝影師旁都會有名核對台詞的工作人員,那位工作人員的熱情太高漲,當大家都好好的照著台詞演戲時,那人就會一直在旁點頭附和,像是在說「很棒沒有錯」,但隨著那人點頭幅度逐漸變大,木村總會忍不住分心導致NG,「回想起來自己真的是少有的出了好多次錯誤,導致鏡頭一再重拍,真是不好意思。」《教場II》2021年1月4日、5日在friDay影音同步跟播。